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01:21:4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隨便寫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上來留些東西
今日突然感到人生無常
或許某天再也沒機會在這人世間留下
任何想留的東西
所以 今天就在這打幾個字
好讓自己心裡能好過些

記得小時候 常丟腳踏車
第一部車已經忘了它的長像(因為是媽媽的)
印象中擁有的第二部腳踏車
是藍色的小越野車 (是那種越野輪胎 胎紋很深的那種)
在當時 腳踏車算是一種很貴的交通工具

而當時第一次得到自己的腳踏車時 興奮的不得了
幾乎每天都要到學校去以時速25公里狂飆一翻
(25公里是那台車的最高極限了)
但小孩子總是容易被其他東西所誘惑
所以到學校若遇到同學在打球 也會跟著打
有次就因為騎著心愛的小越野到學校打球
就把它放在一旁 而打到忘我
回家時才發現 天啊 我的小越野哩 天啊~
不見了 東找西找 找不到
只好哭著回家找媽媽

媽媽 我的腳踏車不見了~ 嗚嗚~
*&%&$%#~
我當場被狠狠的訓了一頓
好心的大哥 隔天下午二話不說就陪我到學校找車
因為之前已經丟過一台
所以當時 全家人一致認為 我是"丟"東西高手(除了腳踏車 還有手錶之類的)
所以聰明的大哥 就在我的小越野中間橫桿上的保護套裡
用一張紙寫了我的名字塞了進去

在學校走著走著 他才正跟我說明他在我車上動了手腳沒多久
就有個傻子 騎著一台藍色小越野腳踏車 在我們面前晃過來又晃過去
一付自得其樂的驕傲
(應該沒人會搶銀行搶完之後 又回到那間銀行存錢吧)

我跟大哥倆互看一眼後 瞬間就衝上前 將那悠哉的偷車賊給攔了下來

我: 這台腳踏車是我的
賊: 憑什麼是你的 我現在在騎耶
大哥: 這當然是我們的 因為有寫名字
大哥很快的將動了手腳的名牌拿出來給賊看
賊: 喔 原來是你的 我昨天在那邊撿到的(他指著操場)
說完就跑了...

大哥: 哇賽 車子放在旁邊你就可以撿起來變你的
那我去你家把你的錢撿起來放在我口袋裡 就變我的
(人跑了老遠了大哥還在唸)

哇~真感動 我的小越野回來了
雖然回來 但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啊
隔沒多久 它 又不見了
這回真被罵慘了...
大哥跟我這回找遍了學校所有角落
就是沒再看到小越野再次出現在學校裡了
但 就算出現 也很難拿出證據來指認那台車是我的了
因為那張有寫上我名字的名牌
就放在我書桌的左邊第二個抽屜..........


大哥: 沒關係 如果找到 我們還是一樣能拿出證明 那台車是我們的


呵呵............ ^^"


大哥: 這次一定要好好教訓那小鬼


.................

台長: 雨果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