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02:48:1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澎澎大香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約3點多的一個掛號

掛著汗臭又總是屎臉的郵差先孫

剎那間變成我家最受歡迎的人物



自從米其妮被我剪了顆菇頭後

鎮日鬱鬱寡歡 滴水不進

深怕她某日身白骨枯的米其林我

上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yahoo拍賣

買了頂應該沒啥人光顧的黑色澎澎黑人頭假髮

只為圓米其妮從我認識她開始就一直作的夢



各位看官您瞧瞧 這傢伙 果然樂的

從掛號一送來 因為包裝嚴整 難拆的很

米其妮在我被包裝搞的快瘋掉的同時 

雙眼盯著我手上的包裹 嘴巴不停的狂喊 ohyaohya~

當覬覦已久的澎澎頭假髮撥雲見日費盡千辛萬苦終於躺在我手上時

她一把搶了過去

最後呢 就是這樣啦 請見圖 哇哈哈哈哈哈)))))))



ps 剛剛她還硬是帶著假髮跟我去台北永和豆漿吃宵夜
引人注目的很 恩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米其林小寶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