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00:54:3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充((熊貓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唉~((又讓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遊戲啦

真是高興勒~((今天收穫可真不少!!

好辣!!

廢話不多說!

我先說一說((熊貓森林啦!!

~~~~~~~~~~~~~~~~~~~~~~~~~~~~~~~~~~~~~~~~~~~~~~~~~~~~~~~~~~~~~~~~~~~~~~~~~

((熊貓森林呀!!

它是類似"摩爾莊園"的網頁遊戲啦((一樣:免下載.免費.註冊簡單)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摩爾莊園"好玩玩啦))

((= = 我到了晚上12:00才知道有這遊戲.....冏))

主角時:熊貓!熊貓!熊貓辣~!!((這讓我想起....團團&圓圓))-->還沒去和他們見面呢!!

好啦~想玩的去玩玩看優~!!

((連結給你...

((熊貓森林http://play.petsclub.tw/))

 

 

 

 

 

台長: SnowMan((King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雪人king((遊戲 |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摩爾莊園&寵物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