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02:00:5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思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實在發生太多不可思議的事
原先打算去聽藍奕邦先生的live show
影幾張相!!
能夠聽到藍先生的live的演唱,已經覺得心滿意足...
誰知道.....

我不但可以近距離影到藍先生的真人...近得只有1-2個身位的距離
更比我迫迫下迫左埋去同藍先生影左一張合照
仲同左握左一次手,佢隻手好暖架~~
握手那刻的感覺就更加非筆墨能形容....

說實話..
我是第一次像小歌迷一樣去看自己喜歡的歌手
這樣走過去歌手的身邊,希望與他拍一張照片或握一次手
以往我只是會默默的喜歡著他們的歌,買他們的唱片
想像不到...我竟然可以這麼瘋狂

更加想像不到的...
是我無意中叫了一個女孩子拿著我的相機為藍先生拍照
這個女孩子當然與我一樣喜歡藍先生
而我之前竟與她曾經見過面,而且仲做過同事添...
她原來是我之前在coffee shop做parttime-waitress時的同事!!
我當時真的深深覺得...這世界真的十分細
在茫茫人海之中一個萍水相逢的女仔
竟然在藍先生的live show中再度重遇..
機會率絕對是萬中無一...
大家都咪話唔驚...

一見面,大家好好像久別重逢一樣,慾擺不能
互相分享大家影得藍先生的影片
大家互相交換相機互相替對方與藍先生影個合照
我們都非常興奮..
這份感覺真的好開心,好真實
一時之間,藍先生與我們這麼近
他亦非常和藹友善,所有合照及簽名都一一答應
面上掛著一副親切的笑容!!

今日簡直就是奇遇呀~~
好似所有沒可能都變成可能呀~~
心情到現在仍未平伏...
我是時候將我心情cooldown~~
不說了!!

台長: 小圈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