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10:39: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記事)已經37週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37週了耶....真是快!
現在都是在期待小朋友出來的預兆
不過,,,我到底什麼時候要請假呢^^"
怕太早請他晚出來那我休息會不夠說..

頻尿:
我是到上個星期吧
差不多36周之後
才開始覺得會比較頻尿
但是好一點的是,,不會晚上起來N次
都是在早上,,有醒來才想上廁所

水腫:
爬樓梯時都會覺得自己的腳像象腿
很重,,,感覺會有點腫腫的
不過我婆婆說我那樣很好了
還看不太出來水腫
我自己壓我的骨節是真的有點腫啦!

睡眠:
睡的其實算不錯啦
常常聽到其他的孕婦說小朋友踢到睡不著
我倒是不覺得耶
我睡著了不知道是睡的太熟還是小朋友沒踢吧
反正睡著就睡著了
呵呵
我在跟老公說我們家小朋友很乖啦^^
我睡覺他就睡覺了cc

你可別以為他不太會踢
這個小傢伙從我16周左右吧
就很努力"運動"了
而且他的腳在右邊
我右邊肚子常常當拳擊袋
他可是運動的很高興呢.....
也難怪我肚子都覺得歪一邊啦

肚子越來越大
不過肚臍沒凸出來耶
肚子兩邊也沒什麼肉
我是從後面看除了屁股大一點
是看不到肚子的孕婦
哈哈!!!

台長: Hot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