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6:40: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慘痛的一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個球隊都有一個所謂的斷層期,當然,我們的球隊也不例外,今年的縣運,因為三年級學生已經進入學測的備戰狀態,為了不影響她們,因此這次的縣運完全由一二年級擔綱演出,自己心裡也很清楚,一定會是一個很慘的結果,第一場比賽因為對手棄權,逃過一次痛苦的經驗,第二場比賽,對手祭出前場壓迫,選手的表現,根本沒有辦法突破對方的防守,一直被對方得分,比數越拉越大,選手也一直掉球.傳球失誤.運球失誤,是我這個教練沒有教好嗎?還是選手們自己的心態沒有調整好?一直以為自己的動作是ok的,不管我再怎麼教,怎麼修正,她們始終是依然故我,好!我痛定思痛,決定讓她們來個大崩盤,看看這樣的結果能不能喚醒她們的心.哎!我想,痛定思痛的人大概只有我吧!選手們有去做改變的,數一數,也只有3隻,決定,停止她們的練球,等她們真的下定決心再來,即使人數只有五個,我想,我會願意再教的!加油吧!孩子們!

台長: 小布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球賽 |
此分類上一篇:對日抗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