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0 14:38:1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較重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了,干嘛還不快想辦法把她解決掉?”

 

“我不甘心哪!”杜吟秋咬牙切齒地說:“當年你爹一得到她的消息之後,就立刻告訴我說,他要替他妹妹好好撫養那個孩子長大,然後幫她找個好婆家,而且還要拿歐陽家一半的財產當作嫁妝,讓她能風風光光的嫁過去。”

 

“歐陽家一半的財產?”歐陽燕茹驚叫。“她憑什麼?”

 

杜吟秋哼了哼。“所以,我從一開始就看那個小雜種不順眼了,雖然你爹一直在忍耐,可是我知道他一直認為只要能替她找到個好婆家,就可以彌補一切了!因此,我才會趕著在你爹為她找到婆家之前替她下聘,沒想到不但被她溜了,連你爹也被氣死了,這一切都要怪她!”

 

“難怪。”歐陽燕茹恍然道:“可是!娘,現在情況不對啊!你必須盡快作選擇,究竟是我的婚事比較重要,還是修理她比較重要了。”

 

杜吟秋皺眉。“但是……”

 

“要不然這樣吧!”歐陽燕茹轉著眼珠子,露出陰毒的笑容來。“有一個最快,也最能讓她得到懲罰的辦法,就看娘敢不敢而已了。”

 

杜吟秋雙眉一挑。“有什麼不敢的?,只要能讓那個小雜種吃到苦頭,我還有什麼不敢的?”

 

“那好,娘……”歐陽燕茹先往兩旁瞄了一下,確定沒人偷聽後,這才壓低了聲音繼續說下去。“二十

向您推薦:菊地健  傳送器  樓梯升降椅  

台長: 趙琪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