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3:01:36| 人氣11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在6月15日淩晨2點56分

要祝福一位朋友
她是一個很欠揍的人
不過就因爲比我高了那麽一點點(因爲數目實在小,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
所以初一的時候,坐在我後面
哈哈~~~

我一直認爲她是一個很聰慧的人
不是看成績的說
想當年(也只有當年了唉~)我的成績也不差哈哈
不知道怎麽的,從初一開始我就覺得,
如果哪一天,我有個朋友進入哈佛大學,那麽那個人一定是她
(其他人不要打我,因爲你們會去牛津劍橋普林斯頓耶魯海德堡萊比錫)

她不算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其實基本上我根本不知道誰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因爲很多東西,不是那麽簡單明瞭的

某一天我收到她寄來的賀年卡 ——|||
明明就每天見面,居然還需要勞煩國家的郵政系統
裏面寫得滿滿的
雖然都是一些有的沒的 > <|||
因爲她記得我跟她說過
賀年卡是無聊的東西,因爲每張賀年卡的内容就只有寥寥幾個字
所以我只要看到沒有寫上名字的,都會轉送給別人
其實當時是騙她的
所以她就寫得滿滿的,叫我沒有辦法轉送給別人
讓我一年過後再寄囘給她,表示這張卡我真的有珍視過

結果一年以後,我拿給她,她反而笑著說不好意思所以叫我自己收著就好
現在這張賀年卡還躺在我家裏的抽屜裏
和我當年的日記本一起

在我的感覺
我不是靈媒,所以我的感覺大家其實都可以忽略不計
雖然她很聰明,每次物理考試都在90分以上
看起來就是個當科學家的料子
我卻不認爲她是一個就是很理性很沒有情趣的人
她有很小女生的夢想,或許是很不切實際的哈哈
為了看情定大飯店而魯了爸爸去裝衛星電視的人
(我的記憶沒錯吧)

高中畢業以後,跟她就很少聯絡了
或許我這種腐爛的生活作息跟她規律的生活方式真的不同
但是每次msn上踫到,感覺就是
我們可以聊的話題其實很少
比如王力宏,如果聊起王力宏,我想她大概會打我
哈哈雖然我不是其他兩位歌手的fans,但是我對王力宏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敵視
或許是嫉妒他得天獨厚又一帆風順吧,我承認我是個小心眼的傢伙

然後前些日子,突然看到她在我新聞台上留了長長的一個回帖
那種感覺是很複雜的
因爲她是一個我怎麽都不會忘掉可是卻也不會太親密的朋友

最後一次聽到她的消息,是另外一個朋友的告知
說她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

那天關了電腦以後,臨睡前
突然就抱著枕頭哭了起來
我已經很久沒有和她見面
不知道她在痛的時候會不會哭,會不會恐懼
會覺得夢想越來越遠,遠到自己觸碰不到
很多年前聼她說過她的夢想是到日本留學
可是後來她並沒有能夠到日本去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夢想是否還蟄伏在她的心裏
可是我真的真的希望
她心裏有一個夢,可以讓她有勇氣挨過這段痛苦的經歷
讓她可以站起來去追逐

今天是你23嵗的生日,
所以祝你生日快樂,聯麗。
請你一定要好起來。

還有,
我想你了。

台長: huanyunyu
人氣(11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感人!
2007-06-18 20:49:37
zhi Lin
touching until i wanna cry... sorry this computer can`t type chinese words..
2007-06-19 18:12:24
看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差點被嚇死
尤其是“她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
後來才知道是什麼情況。
阿麗呀,
你會好起來的,
真的。
2007-06-22 00:52:49
一定会好的。
一定会。
2007-07-01 01:47:53
aH Dee
看了几次,还是一样感动。
真的很谢谢你!
虽然对于近期发生的事我都能记得非常清楚。
但其实对于‘远古’的事我都不太能记得。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可能上天真的是公平的吧。
*有点语无伦次,感觉真的是种很难用文字表达的东西。

感动,是因为知道又多一个人那么关心我,更是因为你竟然可以那么理解我的心情。
从前,都不太懂得欣赏文人(就是你们这些能写肉肉麻麻文字的人啦),直到近年来遇到一些人与事才去了解这档事,并且是越来越爱。

哈哈,我想说的是,谢谢你提醒一些可能深埋在我内心某处的记忆,谢谢你的鼓励,也想说,你真的很能体会别人的心情,虽然你本身可能不曾经历过。我想这是文人所具备的‘特异功能’?所以你一定会成功的。

可能,我学会不再那么贪心。阿佩告诉我,尽量,可以好多少就多少,我也觉得很有道理。也有人告诉我,可以酱好已经谢天谢地了。我想也是。

可能,休息的这段时间,让我真的可以好好静下心来经营以前一直忙到没空理的事,也让我发现一些可贵但又不曾用心留意的人与事。

所以放心,我现在很好,也相信明天会更好。
还有,我报名参加日语班了,那一天来较量较量一下。
2007-09-06 15:3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