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00:51:2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我把吉他修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哈哈哈哈
是說這什麼年頭啊
八卦的心態竟然如此不滅

 

 

SING又要去香港囉
然後他要我轉達給我老婆︰要買東西的時候才想到我!揍妳!
歐喔,是說老婆你是不是壞壞啊
不是不是!

靠杯我好噁心

 

 

 

我想換版面了
可是到底要換什麼顏色呢
不然換個跟阿甘鞋一樣好了,酷哥喔
可是懶得弄
有緣再相會

 

 

BABY換手機了
第一封仍然是我,就在剛剛
好有紀念價值喔你們一定聽不懂,拉拉啦拉拉
然後我推薦的手機寶比竟然就這樣有了欸
吼唷我也好想要
可是很矛盾因為我還是最愛NOKIA了啊
SONY好像可愛的學生
怎麼辦,Darling妳覺得我要跟進妳嗎?

 

 

 

 

明天要約會
愉快愉快心情好
拉拉拉拉我好想來個國民健康操
by the way
我的左手食指和右腳膝蓋分離了
可是右腳膝蓋上面現在一大片快乾膠
怎麼辦?我膝蓋的毛會不會就這麼被堵住出不來豪口憐?

 

 

好,我要去洗澡當相當乖巧的小胖子
喔對了,是說我頭髮也才沒剪多久就又要進入阿雜期是想怎麼樣?

 

 

 

 

 

 

揮揮手
方向絕對不會錯

台長: 魚翻翻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