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02:36:5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撒野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宜蘭冬山河協力車囉!

 

 


老哥還沒回來
真是太屌了,他竟然也會這麼晚回家

好累,我老大一直不睡
所以我只好奉陪到底,但我現在已經兩眼昏花了

 

感冒到現在還沒好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寶比還很認真問我會不會是新流感
靠腰害的我現在覺得自己好毒喔
我肩膀好酸,怎麼辦

 

無名好爛,一直要騙我辦什麼金卡銀卡的
煩死了相簿空間一直給我不夠
照片真的已經刪到不知道還能刪哪些了
搞的蜜月花蓮的照片都不能上傳
290張,是要我刪多少本才放的下啊煩死了死無名

 

 

 

 

老大一直不睡覺我火快上來了
身體不舒服死了啦靠腰

 

 

 

 

我哈肯德基蛋塔已經哈兩天了,都沒機會吃到
想說明天買去找寶比
結果好殘酷,肯德基蛋塔竟然要十點半過後才有
哭哭!!!!!!!!!!!!!!!!!!!!
我才不要那麼晚去找妳勒

 

 

 

我真的要下最後通牒了,到底睡不睡!!!!!!!!!!!!!!!!!!!!!!!!!!!!

 

台長: 魚翻翻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