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23:56: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顛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我能顛覆迷信顛覆傳統
這一年要很幸運才好






都過五天了
我必須在這裡謝謝那些
那些什麼呢,我現在缺乏形容詞
總之就是人
哈哈哈哈啊


想到某天我跟許老頭兩個人默默地在說自己沒人緣時
心裡其實還是很窩心的
生活裡其實有幾位就夠了,多了也沒屁用




謝謝劉起起在228就先遞上禮物,雖然沒有收到你的卡片我很遺憾
因為你的手工卡片真的令人期待,但是CK穿在屁股上我還是很開心
不離不棄知心要繼續這樣閃閃發亮


謝謝許氏夫妻送的TOUCH皮夾,很感心,雖然上面的價錢根本沒撕實在很可愛
還有我必須強調,我原本的皮夾明明就很好看好嗎你們這群不識貨的臭年輕人
愛人先生有你我就不孤單是真的


謝謝愛氏夫妻送的那所謂的很白痴的禮物,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
因為過完生日之後王小愛小姐就人間蒸發了呢!!!!!!!!!!!!!
那些夜晚的親密關係要這樣延續下去OK


謝謝某位愛我六年的癡情小姐,請別再邁入第七年了好嗎,另尋新歡會更好
花一萬五在我身上實在不值得我也不敢拿,雖然想到自己竟然拒絕那禮物就想撞牆
但不要看到這些就又拿來送我一次,那我就會再翻臉一次!
吼我真不想提到妳,但是誰叫你也有準備禮物給我= =


謝謝孔小姐送我那些無形的東西,替我許的願和你的最新動態
keep going
希望你能平穩的走


謝謝大學同學們的貼心小禮物,很貼身那種,其實我早就有預感
總之情色情色還是情色,想從我緊密的嘴巴一探究竟真的要等下輩子囉
不管離開與否,你們真的都是不可多得的寶




然後謝謝那些傳簡訊給我的啊
打電話給我的啊
瘋狂祝我生日快樂根本想要我死的啊
害我整天被電話吵的要嚨的啊
愉快哥,你們最有良心


還有謝謝0227的歌唱團和0301的夜店歌唱團
有你們的用心我真的是很嗨桑
嗨桑嗨桑大嗨桑







最後,抱歉喔這個太重了,必須單批處理

寶哥怎麼可能少了妳
謝謝妳在我生日當天一下要晚一下要早的來找我
不陪我開心還說要來我家查單字
愛講不講又兇完我之後還自己哭那麼傷心嚇的我心臟病快發作
傳那什麼鬼簡訊讓我覺的世界末日要來了靈魂也去逃難了剩下空殼一個
讓我這麼傷心難過又流眼淚還要先走向妳
最後還不是開開心心去過生日
貼心蛋糕大老遠從基隆拎來,這年頭蛋糕用訂的是還有誰會那麼有心
存錢存半天連影都還沒去看但我真的很開心,星辰等我們

最感謝的是我們能相知相惜走到今天,然後彼此還是渴望向明天走去
寶比請繼續這樣可愛的不可愛下去好嗎=]
LOVE YOU

ps要是私奔成功,就穿著白袍跳土風舞

台長: 魚翻翻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