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9:27:27| 人氣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雯雯明天拿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正播放: 范逸臣-無樂不作
好HIGH好HIGH
一個人在房間自HIGH的意思
然後一直想到林虹君小朋友
誰叫她很愛放這首歌

然後又想到那天資傳大歌唱日
就是我唱了這首歌
然後大家以為我是ROCKER
都忘了我其實是個小DANCER這件事
好歹迎新舞會我也是被票選為舞后的好嗎!
 雖然拿這個獎拿的有些尷尬!!!
好我離題了= =





今兒個過的算是OK
雖然都待在家
但跟老爸相處的不錯
而且他捏了我肚子說我都是懶肉
我雖然很嚴重想踹他一腳
但其實挺開心的
好這個話題結束
總之希望我們快點何好
這樣我也不會面臨會餓死的窘境哈哈哈哈哈啊



早上去買東西的時候
看到一對父子很溫馨地在練投棒球
我看了實在很感動
但由於他們就站在我阿旺旁邊丟那顆很硬的球
所以我更希望他們不要衝動之下把我阿旺砸一個凹洞
老天保佑阿旺






不能出門的星期六
閒閒沒事做就想說去跟阿旺培養一下感情
畢竟我能每天這麼帥氣地在柏油路上衝來衝去也都是它的功勞

於是乎
帶了神奇皂福
下午又陽光陽光地去洗車
真的很陽光
因為太陽很大= =
啊不過今天沒有花痴在旁邊看
GOOD!




洗完車回到家滿身汗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很好
好到不像話
屁股都要歪了的那種好
然後就好想去踏踏青
應該是一直都很想出去踏踏青
但沒辦法
我可愛的心上人是宅女
宅女!!!!!!!!!!!!!!!!!!!!!!!!!!!!!!!!!!!!!!
適用於她的名詞解釋就是死賴在宿舍不想出門的女子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妳真正的代名詞應該是
"故意找于歡歡麻煩的宅女"
也就是我在的時候妳都懶的出門
我不在的時候妳就有勁兒了= =

然後今天下午妳跟妳媽又出去歡樂了
還看了我很想看的"鷹眼" (現在這個時刻你應該還正在觀賞)
很賤!

要是我跟妳媽一樣恐怖
我看我們早就已經玩到眼睛脫窗腳底長水泡了
但很可惜的是
在妳面前我沒有半點威嚴
只有一堆智障臉智障聲音
所以現在的情形是
陪妳當宅女當的痔瘡都要長出來了


基本上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也欠妳不少
不知道是搶了妳未婚夫還是甩了妳七次
然後這輩子妳要這樣折磨我還附帶可愛表情讓我每次都軟掉
而且我還一直擔心耽誤你讀書所以不敢強拉妳出去
妳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很有良心
然後妳的良心不知道被誰家的狗叼走了都看不到我的腳正在蠢蠢欲動想出去玩

愛到卡慘死就是這個樣的!

不過
妳最好平常給我乖乖讀書
然後趕快找時間陪我走出戶外
不然我這個戶外小子真的要發瘋了
到時候我因為發瘋而把頭髮抓的一團亂跟鳥巢一樣的時候
妳就不要靠腰


好了該做結尾了
現在最想講的是
許乃文,我好想妳=]



台長: 魚翻翻
人氣(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笑到不小心從椅子上跌下來...
哈哈

妳今天才是萬中選一的宅女吧

而且許靜雯看到會氣死吧
想說標題不是她
怎麼內容沒半個關於她的
2008-10-04 22:47:17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也有想到這個問題!
但我故意的啊
標題太難下了
就決定把恭喜她的話當標題=D
2008-10-04 22:57:28
你愛人
我看了一大篇

都不是我

= =


很靠杯
2008-10-05 01:03:39
版主回應
妳看看妳看看
這就驗證出你平常都沒有好好的在看我文章啦
乖啦你都是標題了!
而且這篇搞笑搞笑的 讓你笑一笑也不錯啊
愛人不要再想遲兩天的事
要開心
下禮拜陪你玩=]
2008-10-05 11:27: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