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7:11:0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这么漂来漂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们还得上课
坐在教室里开始根本就没有过节的气氛
的确 昨天的平安夜是外国人的圣诞也是
直到无聊人用MP3连接到音箱上放特大声音乐之后
我才知道 噢 原来过节了
看到班里人都挺兴奋的
这种气氛也带动了我
我开始闹起来
1.会去去哪 1.会到到哪
后来就开始逗大翟姐
后来就开始流鼻血
大翟姐说:"你该改叫流鼻血了"
后来萧萧跑来帮我
关键时刻只剩萧萧1.人帮我
又被她感动了..谢谢..
情况紧急我们去了男厕所
还好里面没人
出来的时候被老班看见
问我们从哪出来的 其实她看见我们从男厕出来还问
真是多此一举..
我"男厕啊,里面真没人,老师"
说完老师1.脸无奈..
至于她为什么无奈,我也不知道...
流完鼻血我变老实了
因为我发现我头开始晕了
我把东西都收拾好了 因为我不打算画下去
后来内公司的经理问我什么我没听清楚
意思好像是怎么不画画
我就说:"我刚流鼻血了,我怕再流,再流我怕把纸弄脏了"
后来大翟姐就笑了..说"这也叫理由"

放学之后飞快的回家
之后我爸开车送我们去我老姨家
刘頔要给我老姨过生日
是啊 在电话里她说在外地上学之后就特在意这些日子
小姑娘长大了..
昨天我老姨父和老姨都特高兴
大家都特开心

5.点多吧我们又去了我姐的新家
特棒 还有个1.米的圣诞树
后来我姐的儿子我侄子醒了
哎...都不带叫我和刘頔的
我就和刘頔说"咱俩算是完了"
吃晚饭的时候大舅说我胖了
是啊 我的确胖了不少
这些日子太累了
我得让食物为我减累
天天吃的特别多 嘴都不嫌着
而且每天都得吃巧克力
自然而然的胖了
吃完饭老姨开车送我们回家
洗完澡上网到凌晨
今天12.点半起的

总的来说这周我特别的累
头老实昏昏沉沉的
早上都是7.点多才起
匆匆的洗头..然后上学
还好..总算把这周过完了
再过1.星期又得迎来新的1.年
然后再挺1周就放假
然后在挺它个10.过天就真正放假了
累么?再怎么累,日子也得过
我就希望等到06.年的时候
我会开心的过..
简单的过..
让我遇到好人..


PIC:这是我

台長: ┎鎦濞銻ღ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