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8 09:48:3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二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遇到一個已經畢業的學姐
遇到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我心情不好 不要理我』
問了一下 才知道是家人去世了
過了幾分鐘 又傳來一句
『我現在覺得沒有可以愛的人了』

我呆了一下 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個學姐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
尤其是剛認識他時
覺得這個學姐的思想簡直就不像是大學生
說他出社會歷練多年
那也一點都不誇張
當初她還趾高氣昂的說
他覺得男人都很色 都是垃圾
肚子裡一點料都沒有
啪啦拉傳了十幾句話
都是在唸男生的錯
我只能『嗯...』『是阿...』
到最後才知道是她meeting被系主任罵了
簡單一句話 那就是她是個很有思想
很不一樣的學姐

大概又過了幾分鐘
她傳了一句『其實這個也很平常
每個人都會遇到 不算大事』
我看著螢幕 苦笑著
我的思想還沒成熟到能讓我
可以對這處之泰然
要是換做是我 我大概會不知所措吧
窩在家裡發呆 或是變的自閉

我想起小學時一個乾爹過世時的情景
傳了一句
『嗯.....我都知道......』

台長: Freema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