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2 10:49: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的演員(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勞伯狄尼洛
常看警探片的人對他應該不陌生吧
近期的 有15minutes 還有Showtime
除此之外 有鬼計神偷
基本上我是喜歡警匪片 才會慢慢對他有瞭解
他也算是個老演員了 但是不知為什麼
我對他演老警察的角色 特別有感覺
他走的戲路 似乎都是這一個方向的
所以 我也因此很喜歡他演的戲

像是我前幾天看的Showtime
就是一部很有趣的戲
雖然把警察跟新聞放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種胡搞
但是他本身演老警察的那種嚴肅
和艾狄莫菲搞笑警察放在一起
那真是絕配

但是 之前那部15minutes
就嚴肅的多
但這也是警察生活該有的要素
除此之外 這部戲也有提到刑事鑑識
更讓人覺得這部片是很真實的

台長: Freema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