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00:10:5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冷好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冷的天氣
颼颼的風
我會曾經記得..
那是我們一起的跨年
這是我們一起的年度
好喜歡好喜歡你
自己多麼喜歡你..連自己都不清楚..
你好好˙˙好體貼..
會記得要倒水給我喝
會知道我想要的..
那個曾經很厲害很厲害的你
很體貼...對我很好..
那時候我相信...我們會很久
我好愛好愛你...那是個曾經..










那分手阿..
好阿~你說怎麼樣就怎麼樣

嘟嘟嘟..














那曾是個傻眼的瞬間..
曾是我灰心的開始
也是另一個開始˙˙
我以為電話給我們很好的交談
原來都只是幻想
我以為你會輕聲細語和我說完
我錯了˙˙
我徹底的錯了...












我要離開你..
永遠永遠














台長: 94HU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討厭 |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是我愛你沒用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