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16:11:0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我似乎不再想提及愛這個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斷告誡自己。從來都沒愛過,人最愛的不過是自己。對於沒為人父母的獨立個體來講,誰會愛誰多過自己。記得何時,我也曾歇斯底里的講過一些不但感動別人也感染著自己的話語。時隔幾年,回過頭去看看,感覺好像快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甚至不再願意提及。或者是不相信當時怎麼會有如此的勇氣講出那翻根本就是天方夜譚的話語來。

其實愛是一種言語跟行動並行的組合體。

在當時當天我講那話的那幾秒鐘。我確實是那樣想的。沒人可以將時間定格在那一年。那一天。所以。也沒人將讓我做到永遠愛你。

換作現在倘若誰再輕而易舉的想到一輩子。一生一世。來世。這些美好的詞語。只會讓我越發的覺得他的幼稚可笑跟不成熟。

當一個人堅貞不渝的給你許諾說,會永世愛你。這有可能會是真實的。在開心感動的同時,也不要忘了這樣的真實只是他此時此刻的內心所折射出來的感觸。而這樣的感觸不會保鮮至永遠。因為這樣一個講究速食的年代,永遠只會是一個話題,一種幻想中的境界。曾經駁斥的真理,隨著年齡距進也默默的認可。歲月會教會人如何鎮靜的來面對周遭的不幸。

從前一座山上有一百士兵聽令保護一群珍貴的鹿。可是每到十五那天山上都會發生地震。問幾個月後山上還剩多少士兵跟鹿。答案是山上還剩一百個士兵。零隻鹿。因為軍令如山,不管發生了什麼,他們都不會輕易的離開。而動物不會固執的講求感情。如果我在那個山上,答案是山上還剩下九十九個士兵。我。不過是一個思想簡單的動物。

動物•人類 人類•動物。

從前。

我說。花開不敗。

俊。

200600413。

台長: 花兒.。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