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11:19:3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2009-02-05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昨天晚上與妳通電話,本來是說聚的地點及電話,說是要給阿佳與美鳳去吃情人餐的參考,說到後來卻是說我欠妳的禮物及餐點,我辯稱妳就把保險當做大禮物,妳的聲調就變了,或許妳我的觀點不一樣,真是無法說什麼,一切都是我的錯。

 

又是到農曆年過年了,也是某人的生日,這是我的痛,但又不能對妳說,那只是心裡無法抹去的傷痕,我能說什麼?

 

凌晨收到妳的簡訊,知道妳為我,說了一堆理由,謝謝辛苦妳了,我也知道我要顧妹妹,還要顧妳的心情,我已不在乎家人的心情,那已是無所謂了,本來過年後那一次,要給妳聽一段錄音,唉!算了,那已不重要了,因為如果離婚,要花精神在小孩身上,根本沒有時間去找妳,雖然很想要去找妳,但又何必替妳築個夢。

 

昨天本來要去找妳,但已沒有必要了,我不想回家,也不知道去那裡,已是無處可去,真的很可悲,妳也知道我不喜歡煙味,很樂意陪妳上班,只有自己翹班去找妳,但那又能維持多久?畢竟我還是要顧著目前的工作,或許是我想多了,但總是有危機感,只是沒有告訴妳,不要讓妳擔心,畢竟妳要操心的事太多了,妳兄姐親人,我還是不要增加妳負擔,只是默默的做就好。

 

昨晚在外漫無目的的騎著車,本來想去圖書館沉澱,但無奈圖書館休館,不想去找爸媽,又怕他們擔心,唉!無路可去。

 

晃到快十點,才回家,也看了妹妹的功課,現在每天都規定功課給她,花了一些時間訂正她的功課,發覺自己要花精神在她身上,週日是兄妹兩的生日,如往常要預定生日蛋糕。

 

今天阿育回來,這個寒假多虧了他,幫忙照顧妹妹,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是個失職的爸爸,他放假這段時間,都是他幫忙照顧妹妹,看妹妹功課,也擔心他的寒假作業,是否有做完,雖然他說已做了一半,而且這週寒假輔導可以寫,但我還是很擔心,希望一切都順才好。

 


台長: 我思故我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2009-1-9牽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