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2 02:50:5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夜已深 剛剛po的記事泡湯
再來一次吧!!
原本早已斷定不想理會此站
任憑其自生自滅 但最近心情低落沮喪
試圖將腦中紛亂思緒化作隻字片語
徜徉在網路世界中 消除心靈負擔

寒假 我做了哪些事?
花了一千元去租錄影帶
發現cable tv 中西片台多了好幾台
重新回味國中時期的港劇,如"夢幻傳奇"
"武林啟示錄-風之刀"和"92鍾無豔"卻因錄影帶發霉或畫面抖動 減損觀賞情致
不過..子平與阿風的場景片段仍是我的最愛..另外看了一些老片,如"里斯本的故事""托托小英雄""尤里西斯生命之旅"
"楊朵""安東妮雅之家"等...
在觀賞時..有趣又不知如何是好的是
大妹和娘親見我看這些電影..直說她們
看不懂..或許是因為她們沒重頭到尾觀賞..或許她們沒興趣.......
總覺得..有點..思想上的鴻溝 gap
我有興趣的她們未必有興趣
正所謂 "血濃於水" 阿.. (無奈)

回家居住了三個禮拜..
不知為何 脾氣頗糟...又煩又氣
生活習慣頓時無法適應
總覺得事事不順..原本感性的話語都潛藏在我心中..表現出來的卻是惱人厭煩的表情..我也不願意..但我真的煩!!!!
也因此將惱人的心情帶回了台北..
剛如何迎接下禮拜的開學?
希望 一切自然以對.........

哈..說到寒假的規劃
每一年 沒有一次徹底實踐
中國人的惰性發揮至極 實屬我一人
只看完卡爾維諾"樹上的男爵"
什麼大家巨擘的傳記..讀書會的事
忘得一乾二淨.趁這幾天快惡補一下囉!!

凌晨思緒特好 對肝卻不好
草草停筆..

hugo

台長: 豆豆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