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3:38:4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I到底和QSTR.WFH有什麼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向您介紹的是一套已經獲得驚人成就的革命性 Internet 行銷系統。
當您加入我們的團隊之後,將可以用取得兩個您專屬的網站。
我們將會教您如何不需騷擾您的朋友和親人,不需遭遇拒絕之苦,而仍能
建立出一個龐大的下線組織。

這兩個網站是您個人專屬的網站,您還會得到一個自動回覆系統。
自動回覆系統是一種小型的自動電子郵件程式,會自動幫您傳送電子郵件
給目標對象。
這個回覆系統會自動為您傳送數封後續追蹤的電子郵件給您的訪客,完全
不需要您插手。
這個系統可讓您的Internet 行銷完全自動化,當您的目標對象有興趣時,
他們會自己與您聯絡,您不需要再哀求別人加入您的組織。

您將能擁有一個能為您賺錢的網站!
請趕快點閱http://www.msi-team.com/joe0163/
來了解這個顛覆傳統的系統。

有了這套革命性的 Internet 行銷系統之後,要建立一個龐大的傳銷下線
組織將變得非常容易。這個事業正以爆炸性的速度在成長,您只要問問我
的團隊中的任何一個人,就能得到證明。

現在,如果有人問我有沒有加入傳銷,我會很大聲的回答『那當然!』。
我不知道您之前在傳銷產業裡的經驗如何,但我自己的經驗簡直是棒透了!
我自己曾經拒絕傳銷多年,因為以往那種老式的行銷方法根本就無法複製,
而且一般人根本作不到。

現在,狀況完全都改變了...而我想要與您分享我的系統.....讓您開開眼界,
看看最新的傳銷作法 - "一分鐘億萬富翁"的作者Robert Allen 的作法!

因此,如果您正要開始瞭解傳銷,或曾經有過傳統傳銷的經驗,那麼在您加入
任何一家傳銷公司之前,請務必先看看我們的系統。

傳銷是未來的趨勢,而將傳銷與 Internet 的強大力量連結更是不可避免的趨
勢,但是
您必須要能確保能以正確的方式結合這兩者的力量!

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http://whymsi.com/joe0163

台長: 美英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SI系統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讓Robert G. Allen來教你
此分類上一篇:一分鐘億萬富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