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0:18:24|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半天

整個是空茫狀態

睡了又吃

吃了又睡

中間在穿插一下看電視

噢~有運動

就騎騎我的可愛噗噗

很三八的逛一下

頭髮沒梳

牙有刷

臉有洗

衣服褲子不搭軋

噢~很渾沌










還有一個禮拜就段考了

噢~

沒什麼

小賴說別想太多

嗯嗯嗯

我是聽話的小孩

不會想很多

國文...

能認識多少就多少

英文...

憎恨心理的因素下

多多少少還是會啦

數學...

陌生人?

物理...

透明人?

化學...

算舊識吧

不過也忘的差不多了

生物...

最好的麻吉XD

地科...

他說一我說二

不懂= =”

歷史...

等於必死?

地理...

很努力...

卻很失意...

公民...

三條線掛旁邊

呈現黑白狀態...

開始道德淪喪XD

英聽...

我四度重聽耶...

論孟...

她寫的很簡單

我的分數也很簡單

哈~

放爛的心理準備早就做好了

呀~I don’t care

=ˇ=

台長: 戴娘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