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7 19:39:22| 人氣1,925|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畢旅日記

發表時記得寫名字跟註明第幾天日記。
發表人:
第幾天:
日記:(請詳實紀錄)

台長: 楊老師
人氣(1,925)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測試
測試
2018-09-28 21:48:08
周品臻60926
畢旅日記 第一天
那天我特別的期待,很早就起床了,因為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畢旅,早上六點就到了學校,門都還沒開呢!,上車後大家都在討論要去六福村玩的計劃,到了的時候,我們大家都迫不期待的要去玩所有的遊樂設施,結果導遊說要大家一起拍照,聽到拍照這兩個字就感覺快要崩潰了,進去之後我看著大家都在玩恐怖又刺激的遊樂設施,我也想玩,因為老師說要突破自己的舒適圈,所以我就放膽的去玩了「風火輪」結果超好玩的,玩完那個以後什麼都不怕了,還有一個讓我全身濕掉的「急流泛舟」我的鞋子整個濕了超不舒服的😭,導遊讓我們先把行李放在六福莊飯店也順便換鞋子,用完之後我們匆匆忙忙的跑去集合地點集合,要準備去吃晚餐 這次的晚餐是和菜,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胃口吃飯,可能是太開心了吧,吃完後我們又回到六福村一開始我都不知所錯,到最後才知道是營火晚會,這次的營火晚會很特別,他們是辦在室內,可能是因為外面在下雨吧,雖然有點奇怪,但還是很好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突然領隊叫每班的班長起立,同學們都叫我去前面的講台,但是我怕有可能是他們聽錯,因為只有我去講台上就很丟臉,陸陸續續有人上去講台我才走上去的,我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別人做什麼我就跟著做,聽到領隊說回去自己的位子,我就很害羞的跑回自己的位子坐好,營火晚會結束後我們就各自的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一進房間我們就在吵誰要先洗澡🛁過不久大家也都洗好了啊!洗完澡之後我們的肚子都空空的可能是營火晚會玩的太嗨了吧!幸好我有先煮熱水不然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吃泡麵,1點多了我們都想睡了,所以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突然林立薇大叫:我的行動電源不見了!找了很久都沒找到,結果發現是在她的口袋裡,害我們找了那麼久,我們睡的是樓中樓,2樓的冷氣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冷已經調到25度了還是像18度一樣冷,睡到一半都會打噴嚏了!
2018-09-29 08:21:22
陳秉軒60911
畢業旅行 第一天
  我的第一次畢業旅行就在9月26的早上開始了第一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吃完早餐後我就趕去學校集合了,我去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那邊了,之後集合完後全部的人就上車了,一上車有的人開始連線玩遊戲有的開始睡覺,到了第一站六福村之後打家都急著玩遊樂設施,結果導遊說要先拍照大家都崩潰了,拍完照我看到一群人竟然去挑戰風火輪,我在下面看的人都會怕了我真的很佩服在上面玩的人
,之後我就和我的同伴一起去玩了,可是我不敢玩不刺激的所以沒什麼東西可以玩,之後我就去動物區,哪裡的動物真的很多有很多品種的猴子,我們還有去坐猛獸巴士看到了很多以前沒看過的動物例如:長頸鹿、獅子,之後玩完六福村後我們就先回飯店放行李,放玩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了一到餐廳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馬上開動,之後我們就再去六福村開趴大家叫的喉嚨都聲音沙啞,累死了,開完趴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老師們還很貼心幫我們準備了宵夜,吃完宵夜後我們原本要睡覺了,但大家都睡不著所以我們就一直聊天聊到半夜3點才睡。
2018-09-29 13:35:02
周品臻50926
畢旅日記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我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大家的手機鬧鐘鈴聲轟轟隆隆的吵個不停,起床後我們很有默契的拉開窗簾看長頸鹿跟其他動物,雖然離我們很遠但還是很可愛,我們去的第一站是「木柵動物園」,那裡有很多很多的動物,我覺得最可愛的動物是「貓熊」拍了很多的照片,走了很久,腳超級的酸,嘴巴也很渴,但都沒有看到販賣機,最後導遊讓我們休息幾分鐘,我看到了「雞蛋冰」超級的高興,我趕快使用了飛毛腿去買冰,吃到冰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好幸福,我們最後還有去做像是接駁車的東西接我們下山⛰️,之後我們就去了台北的天文館要下車前發現同學的身體長滿了疹子(可能是過敏,所以老師就陪他去天文館旁邊的醫院🏥,天文館裡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下午我們要搭捷運去淡水老街,第一次跟朋友搭捷運,就感覺好興奮,到淡水老街的時候有下一點毛毛雨老師開放我們半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我跟著朋友一起逛淡水老街,我總共吃了三隻糖葫蘆,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忍不住想全部吃完,回到集合地點的時候只剩下3分鐘媽媽打電話問我有沒有看到「新建成的餅」我說沒看到,之後我就去問了同學,同學說有啊就在糖葫蘆的旁邊我急忙的打電話給媽媽問他要買什麼口味的,因為距離集合時間已經快到了所以我就和朋友用跑的去買「招牌」,媽媽說他喜歡吃招牌的,幸好有即時的回來不然就要在淡水老街跳舞了,我們的晚餐是麥當勞每個人都有一個漢堡🍔一個薯條🍟一杯飲料🥤吃的好飽,但是我們坐在地板上感覺好像遊民,要回去飯店了,這次住的是福容大飯店,我們自己有來住過一次,雖然沒有比六福村還要大間但是很舒服,大概兩點多就睡著了,時間過得好快已經第二天。
2018-09-29 21:24:24
曾子軒
畢旅日記DAY1
今天一大早,我六點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是畢業旅行的第一天不過今天早上我到學校時,西側門的門口已一下子擠滿了人,害我以為我遲到了。
但我看了一下時間,才知道我沒遲到,是他們太早到了,所以等到所有的人到達學校後,大家就上遊覽車,準備前往北部至位於新竹縣關西鎮60號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一到遊樂園,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前去我玩,不過導遊說:「你們必須要先拍完照,才可以進去到園區裡面玩。」所以我們大家都趕緊就拍照位置拍照,拍完照,我們就趕緊進去玩。
一進到主題區,我們先前去玩天馬行空, 然後走了一段路,前往大海怪,搭完大海怪,我們前往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座完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後,我們去吃午餐,接著,我們一起去動物園並且搭公車前往猛獸區觀看, 看完夢授我們就集合準備 上車前去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抵達旅館後,我們放完行李, 搭車前往桃園大溪吃晚餐, 吃完我們就回飯店準備晚會,晚會結束後我們就各自回房睡覺,準備明天的旅途。
2018-09-29 22:40:42
陳秉軒60911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全部集合準備吃早餐,可是我們那間有人沒起床,所以我們就遲到了,第二天早餐大家也都把它吃光光,吃完早餐我們先去木柵動物園看動物,我還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動物,有熊貓、企鵝和長頸鹿,可是一剛開始很開心但是走到最後腳很酸,又很累,而且那天有很熱很多人都去投飲料機但是我沒零錢所以我很渴,之後我們就坐了車下山了,下山後有同學開始起疹子,一剛開始大家以為還好冰敷一下就好了,可是越長越多,最後老師帶他去付近的醫院,之後我們就去台北天文館,裡面有很多科學的東西,讓我更了解天文的東西,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淡水老街了,我們一看完天文館後我們就去捷運站坐捷運,之前已經有坐過了,可是這次是跟我的朋友們一起坐感覺不一樣,到了淡水老街後大家想要立馬去逛街領隊解散後打家各自去買吃的和玩的,可是我一聽到今天沒有宵夜我立即去7-11買了一包泡麵當今晚的宵夜,逛完淡水老街後打家秀出他們的戰利品,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吃的沒有很多,因為大家都在淡水老街吃飽了,吃完晚餐後大家都一起回飯店休息了,第二天晚上的飯店雖然不大但還是睡的很舒服,今晚因為明天要很早起所以打家12點就都睡了,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
2018-09-30 10:51:19
吳宥杰
吳宥杰
畢業旅行第一天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畢業旅行我盡然遲到了,我明明又設鬧鐘但是鬧鐘卻沒有響,因此這樣我就遲到了而且全班還等我一個,之後我們就上車去準備逃生演練完就準備出發了,我們第一個景點是去新竹非常好玩的六福村晚上的飯店則是住六福莊,我們先到了西螺的休息站廁所之後我們又繼續前往六福村,過沒多久我們就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六福村,我們先在六福村的大門那邊拍了幾張照之後我們的領隊就讓我們自由活動但是有跟我們說幾點要到這個地方集合,我們班有些同學一進去就去玩360度的風火輪因為我不敢玩於是我就沒上去玩,我們那些不敢玩的都去玩那些不刺激的遊樂設施和逛逛禮品店,我們四點五十分要集合五點要出發回飯店放行李,之後就要去大溪吃晚餐吃完之後我們就去旅行社準備的晚會,我們大家在晚會都晚的很嗨也非常的好玩,玩完之後老師們有幫我們準備消夜我們晚會結束後我們就回去飯店了,老師們十點半查房就是要讓我們不能再跑出去吵鬧,我們就在飯店洗澡吃消夜因為我們睡不著於是我們在那裡聊天聊到十二點多,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我們還一起在床上玩三國殺之後我們就睡著了我們那四格人一起迎接明天的到來。
2018-09-30 10:58:28
60926
畢旅日記 第三天
第一個行程我們去的是客家文化館那裡有很多我從沒看過的東西,我們跟七班一起行動,介紹玩那些東西的時候導遊讓我們自由活動原本要去做VR,但是因為要闖關說要很久我們就取消這個念頭,就跑去兒童遊樂園玩,那裡最適合拍照了,還有超級可愛的溜滑梯,我們玩了很多趟參觀完客家文化館我們就要去921地震博物館,太陽超大前幾天不是都還在下雨嗎?導遊先讓我們了解什麼是地震,之後才有專家的解說,讓我們更進一步的了解什麼是地震,還有那裡的教室操場都保持著之前地震的樣子就彷彿來到了921現場一樣,要回來的時候看到有販賣機我們就問導遊可不可以投飲料,導遊毫不猶豫的說可以,大家都很開心,接著我們就要去第三站也就是最後一站八卦山走天空步道之前有來走過一次那時候很小所以很怕,但是現在不會了反而是對高很開心,並沒有全部走完走到一半就回來了風超級的大,我們還有去看彰化大佛真的好大喔!我們還有買冰吃,還有一位同學不小心跌倒了好像有點扭到,要回遊覽車的時候感覺好空虛三天兩夜的畢旅就這樣結束了 ,就感覺像永遠要分開見不到面一樣難過,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眼淚就要留下來了,那天是教師節,我想帶動大家跟老師說教師節快樂,但是我卻做不到可能是因為害羞吧!雖然不能讓大家跟老師說,但是我們一群女生還是有傳簡訊跟老師說教師節快樂,就快要回台南了,好捨不得我們去畢旅那些回憶,好不想跟導遊娘娘分開,坐在座位上看著窗外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就只希望可以坐時光機回到五年級,我們都不認識彼此的時候那該有多好,回到海東大家也都回家了,只想說一句話,畢旅真的很好玩也要謝謝所有的老師你們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2018-09-30 11:06:58
陳秉軒60911
今天是畢業旅行最後一天,今天一大早我和我的朋友很早就起床,結果一下去都沒有人,我們就在下面等,之後路續有人開始下來了之後因為我們班有人沒起來所以我和朋友去房間叫他們,之後全班到了之後大家開始吃早餐,早餐一樣是吃光光,之後我們就前往第一站客家文化園區,一下車那邊的風非常大,還飄著綿綿細雨,很不舒服,進到裡面後有一個解說原在幫忙我們講解很多東西,大家都聽的很認真,之後我們就去921地震博物館,一到裡面看到很多地震後的教室和操場,裡面還有很多體驗區可以體驗當時921的晃動到底有多大,我們大家都在那邊狂拍照,因為那些建築是都沒有修過的只有用一些柱子撐起來以免倒塌,體驗完和看完一些倒塌的建築後我們就要前往畢業旅行最後一站八卦山,一到八卦山後大家立刻拿起手機拍大佛,拍完大佛後,領隊帶我們去走了天空步道一開始大家都以為很可怕但走到上面後大家竟然都拿起手機在拍照走了一圈後有的人很累有的人卻還再玩,上完廁所後我們就上車了,之後大家就開始狂睡,到學校之後我就去找我的家人,然後我的人生第一次畢業旅行就結束了。
2018-09-30 11:24:32
吳宥杰
吳宥杰
畢旅第二天
今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是早上六點十九分,老師說六點二十分要起床於是我就開始叫我的室友起床整理行李,但我們還是有遲到一點點,但是有人遲到的比我們久我們全部都到期之後我們就前往吃早餐的地方,吃完之後我們就前往木柵動物園,到了木柵動物園之後我們就在門口拍幾張照就進去了領隊先帶我們去看大貓熊,後來去看鳥區玩去看企鵝館看完之後就要去吃午飯,結果我在第一天的晚餐不小心吃到海鮮所以第二天在動物園過敏發作,所以我去吃完午飯之後就去了士林的天文館結果天文館對面剛好有醫院,於是我就去對面的醫院給醫生看醫生說要掛點滴四至六小時所以我下午就都沒玩到了 ,我點滴掛完直接回飯店同學們有幫我準備麥當勞給我吃,我們就回坊間休息迎接明天的到來。
2018-09-30 11:37:11
吳宥杰
吳宥杰
畢旅第二天
今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是早上六點十九分,老師說六點二十分要起床於是我就開始叫我的室友起床整理行李,但我們還是有遲到一點點,但是有人遲到的比我們久我們全部都到期之後我們就前往吃早餐的地方,吃完之後我們就前往木柵動物園,到了木柵動物園之後我們就在門口拍幾張照就進去了領隊先帶我們去看大貓熊,後來去看鳥區玩去看企鵝館看完之後就要去吃午飯,結果我在第一天的晚餐不小心吃到海鮮所以第二天在動物園過敏發作,所以我去吃完午飯之後就去了士林的天文館結果天文館對面剛好有醫院,於是我就去對面的醫院給醫生看醫生說要掛點滴四至六小時所以我下午就都沒玩到了 ,我點滴掛完直接回飯店同學們有幫我準備麥當勞給我吃,我們就回房間休息迎接明天的到來。
2018-09-30 11:39:06
吳宥杰
今天早上我們大家都很早就起床了,我們吃完早餐後第一站是去客家文化園區我們去那裡參觀客家人的用品,看完之後我們就去吃飯了 ,我們吃完就去了921地震園區看921地震的時候有多麼的嚴重,最後我們去走了彰化的天空步道走完之後我們就坐車準備回去台南了,晚上六點半到了海東國小家長就陸陸續續的接小孩回家,我人生第一次的畢業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2018-09-30 11:5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