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13:14:28|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還是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最最不希望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


到頭來才發現我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度過一切

沒有人陪我

那有什麼意義?!

一個人很孤單

一個人很難受

一個人心事不知道找誰說

一個人做什麼事都不順利

一個人一切都不美好

但那又能如何呢?!

我就是一個人

不會改變

那又有什麼辦法呢?!

不知道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下雨天


作詞: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
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一個人

作詞:管啟源  作曲:黃韻仁

晚飯後你可以多抽幾口香菸 已經沒甚麼人會埋怨

晴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連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更明顯

晴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連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更明顯

嗚~~更明顯

台長: 小柔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亂生活我喜歡 |
此分類上一篇:一半幸福不一定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