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00:58: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B]第九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

這時,公主不經意的向一旁瞄了一眼
「這不知道是不是新的花圃...」公主指著一旁,還沒蓋起籬笆的碎石地
,雖然說是碎石,大的相當一個拳頭,小的只不過像沙子
公主話還沒說完,其餘的人走近一看
「種玉米的嗎...大概是石頭玉米...」天涯浪子心想
「雖然我不是園丁,可是我怎麼覺得,正常植物很難在這種地方存活...」澤川端詳了一下子
「上次來有這個嗎...?」筱嵐心想
公主似乎發現了什麼,正當她往前想看仔細時
「呀!!」公主突然尖叫,往前摔了過去,即將落在尖銳的碎石堆裡,不又自主閉上眼睛
「小心!!!!」


「公主?」筱嵐試探性的問
「我...我沒事?」公主覺得壓著一塊墊子,似乎也是聲音來源,慢慢睜開眼睛
「呃...我怎麼壓在你身上?」公主連忙起身
「是他救了公主的...」天涯浪子說
「真是謝謝你的...咦?等一等,這個地方...」公主似乎想起了什麼
「趕快把他扶起來!!」公主發現事情不妙,對著兩人大叫
天涯浪子與澤川一人一邊,將臉朝下倒在地上的筱嵐扶了起來,
才發現,筱嵐身上多處受傷,白色的長袍,已經大半被鮮血染成紅色
「糟了,他受重傷了」天涯浪子大喊
「快...快把他送去凝雨那裡,快..........」
公主話還沒說完,自己也倒了下去

台長: 寒 若雪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FB]第十回
此分類上一篇:[FB]第八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