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01:56:1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街角的咖啡廳(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細的從畫面中找回那些記憶
似曾相似的場景

他留著一頭不算長的短髮
咦...灰色的眼睛

他突然抬頭的臉神讓我嚇到
意識到當時的....情形很尷尬
我只好把目光轉移到牆上那一幅畫
搖一搖手上的咖啡
巴黎,那是一幅巴黎鐵塔的畫'
突然回想起...

在不久之前的兩個月
到巴黎的旅遊
蒙馬特廣場.聖心堂.塞納河
那一個低著頭注視畫家的神情
手上總是拿著一台單眼相機
還有喝下午茶
以及,...我不小心撞到他那句''sorry''
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坐在我面前的是
兩個月前在巴黎旅遊的時候看見的那個人
還記得當時他帶著一付黑色的焦框眼鏡
背著一個大的袋子
走路時總是帶點憂愁

而現在正在我面前的這個人
就是他

我抬頭懷疑的問了一句
我們曾經見過是吧?!
他似乎也是一臉疑惑的神情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擔心不記得我了...
抬頭之後他對著我說
原來...
我記得你,你是在巴黎的那個女孩
也是我的主角....

主角...
什麼主角.我說
是我那次到巴黎拍照時的主角 .他說
你是攝影師.我說
喔.不是,我只是一個學生.他說
我很喜歡巴黎,所以特別到巴黎去玩.他說
當然不能錯過拍照的機會.他說

接著就從他的背袋中拿出一疊照片
我驚訝的看著
每一張的主角竟然都是我

未完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