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5:32:49| 人氣67| 回應0 | 下一篇

IMPAC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何時 音樂 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我記得我的音樂啟蒙是從接觸到了吉他才開始的
深深影響著我的音樂取向的應該是GLAY吧
那年15歲 無意間看到總有一天的PV 而深深迷上吧(笑)
之後 不短的找尋他們的資料 音樂 到最後已無法自拔
HISASHI是我最欣賞的一位GUITARIST(外村 尚)
他的想法總是很特別 雖然奇怪 到也行的通 這就是尚
他的音樂充斥著很棒的元素 像是電子音樂 MIX合成混音
但是TAKURO的音樂也是影響我極大的 GLAY幾乎所有曲子都是他寫的
TERU擁有特別的音色 JIRO對樂團的強烈要求 都是構成GLAY成功的原因
到後來 我自己也沉迷於吉他上 開始自我學習
從作曲 作詞 編曲 我都是用心而作的 一切都只想保持到最完美而已
真正說起 我應該是受ROCK系影響最深吧(HISASHI也是)
但是之後聽過更多的音樂 我也盡量把自己的音樂更多元化
我的曲風都是比較偏日系的 但是一聽就知道這是我的味道的曲子
音樂這傢伙 你不付出些什麼 他是不會給你些什麼的
所以已經努力了那麼久 我相信有付出才能成功這個事實
從不會彈吉他到現在這樣的成就雖好 不過 現在的我 不會就此滿足的
直到我彈不動的那天為止 我仍還是一位GUITARIST
期望以後能更加的把持自己 嘗試更多元的音樂 作出更不一樣的曲子
音樂 確實的IMPACT到我心中了!

台長: 極惡外村軒~*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