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03:51:3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失的片段-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痞子蔡。  在第三者的悲歌後記裡提到:
有時當了第三者,沒有理由也沒有藉口,更沒有所謂的對錯。有的只是飽受良心的折磨,和不被人同情的寂寞。 如果大家都有凡人的日子要過,如果大家都不能抗拒撒旦的誘惑,如果大家都背負某些原罪在人世間漂流。
那麼,何妨留給我們這些罪人們一點溫柔。

『是啊!何妨留給我們這些罪人們一點溫柔呢?』她喃喃自語著。

然後,我跟隨著她眼角的餘光,緩緩的飄向她那時的記憶。

『那時候,我們逃避,克制著彼此的情感,然後又努力的不讓自己更孤獨。』
「很辛苦。」 我點了點頭。

『遇見的那次他問我,妳想我嗎?』
「然後?」
『他問的心慌,我回答的更是慌了神。於是,離別的孤獨讓我們學會更努力抱緊那一刻。』
「我的媽。」
『別我的媽,都過去了。』
「那妳還好吧?」

『好,一切都很好,只是那次之後,像就<傾城>裡所道:那時的我,是一個美麗的女人,我笑,便如春花,必能感動人--任他是誰。』

「嗯,妳不好。」我給她一個真切的笑。

台長: Dianita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