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15:09:0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後,嗜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了一場雨
連續幾天的的下來的一股悶熱
也都被驅逐了不少

看著外面的街道
一抹的豔陽又在發揮它的威力
只不過弱了許多
一陣風吹來
還是微微帶來一點涼意
今天還不知道能悠閒多久?

說實在的
今天還很愛睏  因為沒睡飽
昨晚臨時的工作  讓我到了半夜快一點才到家
今天一個兒大早  五點半就給鬧鐘吵醒
六點就接著出門去 半個小時  其實還在床舖上掙扎著

哈欠連連...

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冬天到了
所以我的冬眠嗜睡症狀又開始發作了

前半年還常常一大早  不用鬧鐘都會在六七點就自動醒來
到了接近秋冬的時候  開始越會想賴床
怕遲到  有時候手機的五組鬧鈴都全面開啟了

天氣冷的時候  我真的很容易嗜睡
前兩個月颱風天也是
我只想窩在被窩裡面

不過話說回來
似乎我最近也都比往常晚睡
夏天晝長夜短  冬天晝短夜長的關係嗎?

或許
我上輩子是冬眠類動物投胎的
(謎之音:嗯...有可能...說不定是..豬!!)

台長: 後設獨白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