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3:24:04| 人氣6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弟弟的慢熟tem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豆豆是個「慢熟」的孩子。都快升小三了,還是溫溫吞吞,踩著他自己的步伐,不急著長大。

爸爸說:這是老天爺給的禮物。我說:好好好,別急!就這個tempo!我喜歡。在此轉播幾段對話,或可窺這位慢熟小子性情之一二。
精典語錄之一

「好倒楣哦!都找不到福氣!」我在煮晚餐,弟弟一個人對電腦碎碎念:「找不到『福氣』就不能做英文作業了!唉~」

「弟弟,你找什麼『福氣』?跟你的作業有什麼關係啊?」我問。
「對啊!你看!」他指著電腦上的對話框說:「找不到『福氣』啊!」

我定睛一看,小子!是「伺服器」好不好!人家有邊讀邊,沒邊唸中間,這小子竟然不會念的字就自動捨去,「伺服器」也能扯上「福氣」,真是敗給他了。
精典語錄之二

「最近我們老師給我們填一種問卷哦!」弟弟說:「上面的問題怪怪的,還有什麼『會不會自殺?』的。」

想都不用想,一定是教育部上次出的什麼怪招,要和學生簽什麼生死契約的,說真的,若不是他們那張問卷提起,我想以我們家弟弟天真爛漫的程度,他恐怕連什麼是「自殺」,都還沒有機會知道吧。

不過,他這下子和姐姐熱切的討論起來,說同學們填得如何如何,弟弟是這樣下結論的:「我們老師說如果填太多『是』的答案,可能要去看醫生。」

我不能說這個說明到底貼不貼切,不過,以我們家弟弟溫順乖巧的程度,肯定完全不會考慮任何一個『是』的答案。是的,不用懷疑。
精典語錄之三

這個笑話放得有點久,不過最能代表豆豆的天真可愛。

「媽媽,」他一年級的某一天跑來問我:「世界上的人是不是都屬兔啊?」(PS.豆豆自己屬兔。)
「為什麼?」我不知道這是打那兒來的說法。

「因為我們班的都屬兔啊!」他很得意的告訴我他的重大發現。
「那是因為你們班都和你同年紀,當然都屬兔啊!」我笑著說。

「誰說的!我們隔壁班的也屬兔啊!」他馬上反彈,我真的笑到不能回辯。

圖片說明:弟弟生日那天和姑姑在台中的FRIDAY’S慶生。那頂小丸子帽是服務生伺候壽星專用的。

台長: 尤加利利
人氣(6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娃娃車 |
此分類下一篇:聖旨到
此分類上一篇:太甜

蕙如
弟弟好口愛ㄚ!
2007-04-26 09:13:01
版主回應
對啊!
他真是個傻小子。
2007-04-28 02:00:09
campbell
當然,&quot問卷,不用懷疑。&quot
去星巴克有巧克力
在星期五有女生簇擁著
有這麼好的媽媽當然天真浪漫
2007-05-06 12:0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