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4 15:20:09| 人氣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常冷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常冷笑話

這些笑話保證原汁原味,我遇上的。

1.
帶孩子看醫生,和醫生討論病情,一切都和往常一樣的進行著。

醫生在電腦上把藥敲好了,通常就是我們該離開的時候,後面還有一長串病人等著呢!醫生的時間很寶貴的。誰知我們一走到門邊,居然聽到醫生很慎重的說了三個字:「多吃魚。」我心裡雖然很納悶,感冒和吃魚好像沒什麼太大關係吧?不過既然醫生這麼說,我就姑且聽之吧!人家一番好意嗎!

「多吃魚!」正在我微笑頷首以感恩的心走出看診室的時候,醫生又以更大的聲音再次的宣告。我想,醫生這麼熱心,總不能老不回應吧!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吃魚對感冒到底有什麼幫助,只好滿腹狐疑的問:「有效嗎?」

只見醫生一臉茫然,他一定覺得我太不識相,我想,只好快快帶著小孩離開。

「多吃魚!」這次醫生更大聲了,奇怪的是,我這時已經走出看診室,站在櫃台旁等藥了呢,而下一個病人也還沒進去啊!而那聲音與其說是在對人說話,不如說是在大聲叫人……

叫人?……忽然間,我懂了。我搜尋前方的螢幕上,下一號的名字,就叫:「郭慈妤」

2.
陪兒子女兒上圍棋課,已經是我每週的功課,看著他們認真和人對奕的小小身影,不管對手再高大壯碩,只問級數,不問年齡,只要實力堅強,小不點照樣可以把大傢伙「殺扁扁」的(他們的術語),真的很過癮。

某一天,他們在上完課後,例行進行循環賽,小朋友兩人一組坐定就行禮如儀,雙手放膝上,相互作揖說:「請多多指教!」接著猜子,決定誰執黑。

這時突然有一個小朋友問對手:「你幾級?」對手根本還來不及回答,只聽見老師好大一聲么喝:「我叫你問『多少級』!」

當下,我被老師權威的一喝,震得發愣,半晌回過神來才領悟到老師的苦心,說真的,問人家「幾級(雞雞)」還真是不雅呢!

●關於這張照片:這是90年冬天,喜歡拍照的昱偉幫小朋友在淡水河邊拍的,那時候姐姐四歲,已經上了幼稚園,弟弟才二歲半,只要有人幫他拍照就一付驚駭樣兒。

台長: 尤加利利
人氣(6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娃娃車 |
此分類下一篇:人小志氣大
此分類上一篇:化學變化與物理變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