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20:25:24| 人氣2,4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阪 Day 2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的第二天,因為朋友很能睡,而我很疲倦,我們錯過了第一天的早上,一直到十二點才出門。今天的目標沒有別的,就是吃吃吃。朋友看起來很能吃,老是喊著吃不飽。後來我才發現,她其實只是喜歡嚷嚷,吃東西慢慢吞吞的,其時還沒我吃得多。



大阪的旅館房間太窄,我和朋友兩個不想肉碰肉的擠在一起,最後決定橫著睡。現在想想,若不是為了旅館的大澡堂,乾脆住背包旅館或許比較舒服吧。 





出發前什麼都沒準備,錢也沒換好,地方該怎麼去都沒個想法。只能往人多的地方走。






道頓崛川旁,看到有人排隊吃拉麵,肚子餓了也索性跟著排,雖然沒在網路聽到有人說這家好吃,有時候巷子裡的美時才會令人驚艷。店裡的陳設很特別,一人一個兩面封起來的小桌子,點好東西之後,面前的就有一面簾子比客人和廚房隔起來。





喝水的杯子在頭上,前方有一個把手,壓下來就有冰開水喝了,挺方便的。





拉麵上場,第一口就驚為天人,來日本幾次都沒錯過吃拉麵,就屬這次最好吃,面軟硬適中,湯頭濃郁但不會膩,這好吃的拉麵真的可以再多吃幾回啊!!!






連湯都喝完了,麵店叫一蘭拉麵,就在道頓崛川旁,有興趣的可以沿著江邊慢慢走,不難找到。




大阪之名地標固利康,不知道什麼原因,整個晚上我們來回幾次,燈都沒亮,是限電的結果嗎?






有人在排隊章魚燒,我們也跟著排,滿了鹽味和醬味兩種,躲在旁邊的巷子裡大快朵頤,味道普通,但這種路邊吃小吃的方式還蠻有氣氛的。





大阪






傍晚前往大阪城,天空些微放晴。運氣很好,天氣不熱,但是有一點陽光拍起照片比較漂亮。





遠眺大阪市區






大阪城遇到雜耍的街頭藝人,技術和表情都很到位,非常敬業。






小朋友看表演開心的樂不可支,還跟表演的藝人有問有答。





大阪城的入口免費提供紙張讓大家寫上祝福,我沒那習慣,拍個照就好。






大阪城天守閣,鳥瞰大阪城。終於有點搞清楚日本幕府時代的歷史。究竟誰是誰,或是誰殺了誰。但看多了歷史圖片和文物,也終於了解一件事情,那就是真正的歷史人物都不帥,日本歷史劇的帥氣男演員都沒有反應實情啊!





大阪城旁豐國神社=豐臣秀吉像




豐國神社旁的小屋
大阪






又回到道頓崛吃吃喝喝






狠下心吃了貴貴的螃蟹餐,朋友和我都吃得不開心。朋友嫌東西一點一點上吃起來不大器,我嫌東西太鹹太貴不符合期望。






吃完了貴三三的螃蟹餐,來點冰淇淋補償失望的心情。




台長: Sue
人氣(2,47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京都 Day 1 京都車站令人驚艷
此分類上一篇:大阪Day 1

(悄悄話)
2012-07-08 21:4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