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30 12:31:23| 人氣9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 桃園-仁川-札幌/還是沒趕上貴賓室,可是…..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高中畢業之後,我就沒什麼機會在太陽出來前起床了。果然,一大早五點要和床分離的痛苦,就好像要撕開三天的貼布一樣,每一的毛細孔都在吶喊著"不要!"終於走到了浴室,站到鏡子前面,又經不住床的呼喚,回頭又多睡了我分鐘。

 

        可惜我聽信了旅館櫃檯小姐的話,一個半小時前才到機場,結果第一航廈因為整修,到處兵荒馬亂,人群雜沓,連要走到check-in的櫃檯都得翻越重重的人群,不斷在來來回回的手推車中穿梭才能抵達目的。才走到航空公司櫃檯,發現人龍已經綿延了50公尺,當下決定先換錢,再回來check in。換錢這件事情照理說應該要在出發前就完成的,但因為阿福的關係(請參閱阿福回家記),連打包行李時間也沒有,昨天一早匆匆忙忙出門,行李是直接用塞的,錢是發給員工薪水剩下的,襪子也沒來得記換上,想了一個月要剪的頭髮也沒有剪成,計畫買個行李箱卻因為時間不夠,只能用登山包代替。

 

        終於千辛萬苦把所有事情都搞定,一看時間,還有十五分鐘可以使用貴賓室,這可是我努力一年集中刷卡,好不容易才得來的貴賓卡,我這次非要、非要、非要進到貴賓室不可,就算只能進去吃一塊蛋糕我也無憾了。前年因為看錯時間,錯過了貴賓室,今年再錯過,那我這兩年來投資的時間和金錢就要付諸流水了。可惜天不從人願,進到海關又是一陣人龍,行李檢查又是摩肩擦踵的景像,眼看時間一秒一秒過,離登機時間只剩二十分鐘,我在前往貴賓室和登機門的路口間徘徊,終究還是敗給時間了,向登機門前進了。

 

        上了飛機,我還壟罩在貴賓室的陰影裡,後座又做了一個拼命踢我椅子的小鬼,眼前螢幕上長長的影片名單卻都是Hollywood出產的爛片。忍著失望選了亞當山德勒和珍妮彿安妮斯頓演的"愛情大臨演"。以前看亞當山德勒的片子都覺得他演戲真是鬼打牆,現在再加上另外一個鬼打牆的珍妮彿,雖然是喜劇片,看起來卻覺到演員像浮屍一樣漂浮在螢幕,讓人不寒而慄。真的會演戲的只有兩個不滿十歲的小鬼,至少演起來真的像演員,只要他們出現,螢幕上才有點活力。而戲只要轉到成人的身上,劇情就變的像屁股咬到褲子、馬總統講閩南語、大嫂團談老公們一樣,真的令人毛髮直豎無法忍受。

 

        為了節省預算,我買的是必須經過仁川轉機的班機,中間光轉機的時間就要五、六個小時。我安慰自己,還可以有一些時間去吃吃我最愛的甜甜圈和咖啡,來個泡菜鍋也不錯。因為時間還長,所以就慢慢逛,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標誌,路標上面寫了一個大大的Priority,那不是跟我的貴賓卡一樣的字體嗎?原來仁川機場也設有同一家的貴賓室,而且比桃園的還大還整齊,小姐也比桃園的還美(不過禮貌差了一點)。我有點怯懦的拿出我的PP卡,想不到真的可以用。就這樣,我大搖大擺的走進了夢寐以久的貴賓室,享受身為貴賓的尊榮,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阿。高高興興的找到位置安置我的電腦和行李,倒了一杯黑咖啡,拿了一盤滿滿的美食,今天雖然開頭不順利,但延遲的果實是甜美的,貴賓室的沙發是舒適的,點腦的連線是超速的,而我的心情又再度回到28C的人體最適體溫。



上圖為仁川機場貴賓室實景,獻給同樣貪圖享受貴賓禮遇的同好

        以上是一個中年女子貪求貴賓的頭銜,肖想尊榮享受的拜金過程,整篇文章比隔夜的報紙都還不值,希望看完的人趕快回去工作,今天就浪費時間在這一件事情上就好了。

台長: Sue
人氣(911)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Betty
Sue, congratulations, finally, you enjoyed the VIP Room. ^^
You always make me laugh by reading your words~~XD
2011-06-30 23:50:23
版主回應
Good to make people laugh when I sweated for the hope to use the VIP room.
2011-07-07 17:46:43
Min_Yu
When my working life is full of more unmeaningful stuffs, reading your article is worthy and not wasiting time at all.
2011-07-06 16:24:57
版主回應
Finally back to the Internet and to see your message. What a compliment from you on my article. God is fair. When my holiday almost comes to the end, your is coming close to you. It's my turn to put my ass back to work soon.
2011-07-07 17:5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