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5:55:43|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久沒有上來寫近況了,

我想這是杓子先生的錯,

沒有好好規劃好自己的時間!

 

最近陸陸續續接觸到想要辦理「充電計畫」的單位電話,

詢問杓子先生的專長、是否能配合上課時間地點之類的,

或者是先確認是否等標案確定得標後,

能擔任講師等,

~~~我有一種不知道怎說的感覺,

雖然能體會到想要承辦單位的辛苦﹝因為自己本身也曾任職過﹞,

但是心中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最近也一直在跑監獄,彰監、台中監獄等地,

到處都可以看到我的身影,

每當有人問我明天或這星期有啥計畫?

我都是直接回答:我要到監獄去!

還真的蠻容易嚇到人的!

﹝原來自己頑皮的一面還沒有消失啊!﹞

下週對杓子先生來說是一項挑戰唷!

因為演講服務的對象是身心障礙者,

這是之前沒有過的經驗,

對杓子先生來說不錯的挑戰,

等待下週上課結束後,再來檢討自己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台長: 杓子先生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杓子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葛姐!謝謝您!
此分類上一篇:再出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