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8 02:08:3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TrAv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趟旅行可以帶來甚麼樣的收穫 :))


決定好鼓起勇氣

要去達成這趟旅行的目的

也希望這趟旅行可以給我自己帶點收穫


------


放棄了謝師宴的參與

很多人問說…

『值得嗎?!』

這答案,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是值不值得可以衡量的

知道自己在做甚麼、想做甚麼、為何要做

那就夠了

畢竟…這是我的選擇!


-------


J~

我想利用這趟旅行

讓妳知道我的心意

讓妳了解我的想法

我不知道…

妳最後的決定為何

也不確定…

這趟旅行是不是真的會如我所願的順利

但是,

我就是想嘗試著做點甚麼

不想…

每天只是透過電腦的FB知道妳的狀況

然後,甚麼事都不敢做

想試著踏入妳的生活圈

成為…妳願意分享心情的另一伴

即使結果並非如我所願,

至少…我努力過了^^

我會很開心的!!


----------


這趟旅行或許有點倉促

很願意接受一切的挑戰!

加油吧!!!


----------


PS 自己要好好養傷,要照顧自己!別累壞了!!會心疼


以上

台長: Hsin.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