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10:31:1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工頭 今日土豆 明日K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頭、土豆、Kevin,是同一個人(以下我就統稱土豆)。我會用這樣的開頭是有原因的昨日的工頭代表著我在ICQ上認識的他,今日的土豆是朋友所談的他,明日的Kevin是我與他第一次交談時所認
識的他,他是我最尊敬的大哥,是"最"。我會想寫他,是因為與他在不同時期或是說不同方式認識的他,讓我對他的過去很氣憤、很同情、很....,讓我心情五味雜陳的,我一直以為只有女人,但我卻為了這男人,也是我第一次寫文章是哭著寫的。由六年級後半段生的我,寫五年級後半段生的他,自認為文筆只能虎虎人的我,讓我想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猶豫了很久,但我實在不知要用什麼方式讓各位知道他。

曾經是一度被看好的星銳導演,如果在那時他朝演藝圈發展,我相信黃子佼、吳宗憲不敢出現,在我眼中他是十全的男人,但上天總是捉弄人,因為世上不能有完美的人,所以上天用命運捉弄他,讓他每每在生命的高峰時又把他重重的摔下來,不斷考驗他對生命的突破。當他跟我說著他的一段過去,讓我藉由他的話語與感覺回到那時的他,在敘述他的那段過去,我知道他的心情是複雜的,因為那時的我是由憤怒、灰心、平靜,轉為思考人生的態度。他讓我最為尊重的一點是他願意放下所有的東西,重新來過人生,這是多麼不容易做到的一件事阿。試想著你才華洋溢又在網路界有著一片天,橫跨演藝、建築,網路的多重人脈與其他資源,您放得下嗎?! 要放下所有,去陌生的環境一切重新開始。在三十五六歲的您,有這樣的勇氣與魄力嗎?!曾幾何時我是那種只願做自己的人,不顧任何人反對只願做自己,但因為土豆的一般話讓我前些日子所思考的有了認證。每個人生
有許多階段,在每個階段有不同的責任,而這責任是有所感情的才叫做責任,我自認為是個沒有所謂感情的人,一但我對某事或某人有所了感情,我是不顧一切往前衝的人,直到我倒下,要不然我不會放棄,他現在的責任是父母,我現在的責任也是父母,還有無時無刻讓我讓我窩心的女人。我想他的想法是對的,因為我也是不斷的去了解自己才有所領悟,人人都在為了現實與理想間去努力,土豆是我認為最接近生命的人。每夜在房裡往窗外的天空看,有種孤單、無力的感覺,但責任還未了,我告訴自己還不能倒下,因為責任。

土豆 你的生命到了另一個階段了,你給我好好的努力下去,去享受這生命的酸甜苦辣,每個生命的階段都有不同的酸甜苦辣。我說我現在是嚐愛情的酸甜苦辣,你呢?! 我想是突破自我的酸甜苦辣。希望我以後有機會能再寫你一次,但那時希望你是讓我快樂的寫,別再讓我哭得西哩嘩啦的了。

台長: Jeff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