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8:03:59|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哀於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找這個舞台劇的 VCD , 可惜仍未有發現, 主要是想看梁家輝及陳寶珠, 聽說劉嘉玲表演麻麻, 不過她以靚搭夠.

我很少去看真正的舞台劇, 記得小時侯, 爸爸就帶過我去利舞台及大會堂看表演, 是京劇, 因為其中一個丑面主角是爸爸的好朋友, 因此還可以自由去後台大大的接近花旦小生... 爸爸的朋友有個好奇的名字, 叫: 梅逢春, 記憶中這位叔叔很和藹可親, 只是, 他比我爸爸還早走, 好像是急病離逝, 在一個大熱天裡.

梅哀於夏, 依稀記得爸爸用這句提起他的故友.

台長: 平凡人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寫我心 |
此分類下一篇:講不出聲
此分類上一篇:離家出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