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11:26:2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如何給你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我寫的東西很擁擠,讀者沒有自由想像的空間,一切都被我硬性規定,完全無法令人喘息….

喔…聽起來很糟…
I really want to do something.

怎麼樣才能給你自由呢?我一時之間還想不明白。是不是多用些隱喻詞?還是什麼都不講明?

「其實我是這樣想….在天空和雲和霧之間,還有很多飛翔的煙….」

….這樣有沒有美一點?有沒有自由一些?

我想我是過於理性,風花雪月對我來說總是很難觸及…分寸難以拿捏,弄不好就變得…過度矯情…

但我確實是想給你自由的,盡我所能的給你…
限制你是我最最不願意去做的事情,即使,只是在文字裡。

我願意改的,真的!
但千萬別過度指望我馬上變成浪漫派言情高手…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恕我駑鈍…

比較好的方式是你能先告訴我—你要什麼樣的自由?

相信我,那會更快達到我們的目的。

台長: LITTC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