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9:11: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台 中」 這 地 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禮拜六...
照常..
回學校考試~
準備80%
國文準備充分~英文也充分~
鮪魚弟(!)
衝!衝!衝!!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考完之後,洗澡完
打電話給姊...
沒接,,,我就先上路了~(回家應走的路線)
之後,我走到木瓜牛奶大王時..
姊打來了...
我問他在哪..他說他在一中街逛..
問我要不要來...我想也沒想就說好(!)
沒想到,,,,,,,,,,
到了那邊...
我超後悔的辣(!)
因為,,,,,,,,,
I'm very bored........
唉~
我果然討厭逛女人的東西= =+
真是夠了...
我下次再也不幹了(!)
神經病(!)似的...
喔,另外...
台中這地方.....
人多..
複雜..
擁擠..
一切一切
都好Complicated..
無法接受..
太平這邊我倒比較喜歡了:)
(註:太平在勤益這邊,,我姊的宿舍很不錯)
喔,,
我果然比較喜歡 安靜 平和 的地方..
勤益
讓我好心動XDDD
呵~




PS終於買了新耳機.....應該不錯吧(?)

台長: 帥到爆a鮪魚弟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 便 亂 寫 * |
此分類上一篇:-- 開 板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