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2 00:29:23|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裝看不到傷口選擇了奔跑


窗外,淒風苦雨,歇斯底里地抽打那一片片綠葉;窗內,聲聲懺悔,無休無止地水解蛋白撕扯著一顆早已慘白的心!

曾經以為,只要自己在時間的面前賴著不走,就可以不用長大,就可以留住永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是一把無情的劍,就算你不走,就算你還是站在原地,那也不會再是原先的那個自己!

此時的我,已看不清自己,摸不著方向,我用我全身的力氣尖叫著:“天啊!如果你真的憐憫我,那麼就請你賜矛我死亡吧!請你就這樣讓我長睡不醒吧!這種折磨,這種懲罰,你還準備要折磨我到何時才休啊!我多麼渴望你能用你的權力、你的憐憫將牛奶敏感我就此做一了斷。讓我從此不再受這般的痛楚。”可是,不管我如何拼了命的叫喊,都無人回答於我。我崩潰了,我的靈魂,我的精神,我的思想,已經開始慢慢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經歷了那麼多,也傷了那麼多,我怎麼可以假裝看不到傷口,又怎麼能夠做到忽略那深入骨髓的疼痛!所以我就選擇了奔跑,我想,只要我迸命地跑,只要我跑過了記憶的速度,讓它無法再追上我,我是不是就可以忘記了?是不是就不會再有那些記憶啦!

與你分開後,我就嘗試堅強,開始一個人過著二個人的生活。我慢慢的將自己的棱角磨平,然後就這樣慢慢地追隨歲月的輪轉,我慢慢地過著一個人孤獨寂寞的日子。但是又有誰人瞭解,在深夜裏的我,躲在自己的被子裏,盡力壓抑自已的哭聲,儘量封鎖嬰兒濕疹自己的心情,直至嘴唇上血流斑斑,似乎要在那刻上不可磨滅的痕跡!那種心情,那種傷與痛,那種撕心裂肺誰人能懂!

台長: 記憶的馨香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