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1 12:23:10| 人氣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383這些通通免費。讓你打手搶打到高潮不斷

 

總會在買上一些特色食品當紀念,比如鳳梨酥等。但近日有位中國遊客發文分享,她來台灣旅遊時,落地第一件事情不是大啖美食,而是去逛文具店,買了一把心儀已久的剪刀,接著又買了本子,瞬間勾起了她對文具的熱忱。貼文曝光後,也有不少網友留言互動「台灣文具店韓國人也a383很愛」、「好像真的滿多人會到台灣買文具,之前在誠品或是其他書店也常常能看到外國人」。近日有女網友在小紅書上分享表示,前一陣子到台灣旅遊的時候,剛下飛機直奔一間精品文具店,買了一把剪刀,照片顯示,剪刀的包裝十分精緻。原PO說:「這個剪刀我在網上見過,沒想到就是這家小店的出品」,因a383這次來到台灣,她特別逛了2次,將自己喜歡的文具都買齊。除此之外,原PO也去誠品買了一本筆記本,輕薄方便適合隨身攜帶,「我也覺得這是記錄生活,記錄孩子成長非常有趣的東西」。有女網友分享,前一陣子到台灣旅遊的時候,剛下飛機直奔一間精品文具店,買了一把剪刀。(圖/翻攝小紅書)有女網友a383分享,前一陣子到台灣旅遊的時候,剛下飛機直奔一間精品文具店,買了一把剪刀。(圖/翻攝小紅書)貼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留言互動表示,「這把剪刀我也有一把,我就是當日常剪刀用、有顏值,還超級好用」、「終於看到有人說我的文具愛店啦」、「好喜歡這種精緻小物件」、「這把剪刀是真的神仙,我用a383十年還是跟新的一樣」。也有網友贊同表示,台灣的文具店真的是一大特色,「好像真的滿多人會到台灣買文具,之前在誠品或是其他書店也常常能看到外國人」、「香港人,在台灣文具店逛了快3小時」、「台灣真的很多賣文具的店」、「台灣文具店韓國人也很愛」、「很多文青風貼紙跟印章都很好看」。

台長: a383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a383 |
此分類下一篇:a383情色網站色情片都可以線上觀看-人妻熟女美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