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6:01:0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烤肉~趴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烤肉當天有人帶家中的美生菜來參加
(我都叫雪納瑞狗狗是美生菜,因為呢?通常他們都會被剃成只剩下腹部及四肢有毛,一旦趴在地上~就像餐廳裡的烤乳豬,上身光溜溜下層鋪了美生菜來擺盤一般~~~愛護動物協會不要來找我,純粹聯想罷了)

我希望讓亨利習慣小動物就推近推車讓他們認識

美生菜向來就是很活潑.親近人的玩賞犬

才一靠近兩腳就搭上亨利的推車上,進而就又聞又嗅的想舔他

亨利剛開始被他的熱情嚇的有點怯步,不過後來就恢復他對米果的"蠻力摸毛法"來應付(前兩下輕輕摸,第三下連毛帶肉一把抓~)嚇得我怕被主人發現溜之大吉

不過已經足夠讓媽媽我拍下不少有趣鏡頭!挺自然挺溫馨的
PS.當然所謂的溫馨是指在他凌虐美生菜之前啦~

台長: 亨利母后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