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15:51:1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的第一輛私家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小阿姨到徐家匯

母后就想物色一台推車給小王子

其實在台灣時是想說要帶過來麻煩便沒買

現在在不買出門實在不容易....我可不想加重我"媽媽臂"的病情

結果在百貨公司都逛了一圈

發現~~~~~~~上海這的嬰童用品真是不便宜(以當地消費金額來說)

據說是因為一胎化政策使然!(孩子一個就是寶....東西貴到我昏倒)

而且還賣到全缺貨~~~圖片中我有拍一張有嬰兒推車的那一家

我問服務的小姐....她說"全賣光了"

我看價位都不低唷~還是一個都不剩....

害我這台灣阿聳啞口無言

最後再三研究買了個當地品牌的推車

推桿可換前後方向的(折合台幣1200,應該算便宜吧)

還跟小阿姨一路擠著地鐵回家

其實這兒很時興"送貨到家"...是我們不會利用

不然你在家一通電話他就送來了

就不用像我倆扛的氣喘吁吁還是堅持要在地鐵拍照留念了



辛苦的扛回了推車

總算有點代價....小王子他喜歡^_^

也不枉費我在地鐵上跟大家前胸貼後背了

在地鐵買的3個小玩意掛上車讓亨利看,就大功告成

(大家小時候一定有印象一種橡膠製黏黏的手掌,可以啪~一丟就黏在牆上

他們這裡把它改良下面再掛上軟軟的造型玩具,我原本想把它啪...丟在

天花板給小王子躺著看玩具搖啊搖的!結果太重不久就會掉,就改放在手

推車上了)

母后今天心可是心滿意足的能睡個好覺囉!!!

台長: 亨利母后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