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22:45:57|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桃 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

下午去幫妤婷慶生

到桃園之後

我ㄇ就先去吃”蛋蛋屋”

吃蛋蛋屋ㄉ時候

發現超多光啟ㄉ

在蛋蛋屋

6ㄍ人都在搞笑

之後我ㄇ快要吃完惹

維尼才來

哈哈

所以維尼沒吃到

之後我ㄇ就開始逛街

去惹一間”菓風小舖”

我只是拿著相機

沒有拍ok?!

娜ㄍ店員竟然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我ㄇ這邊不能拍照

拜託 我也知道不能拍阿

我只是拿著

謝謝   誰想拍阿 真是ㄉ

總之 列入黑名單

之後我ㄇ去 ”湯姆熊”

應該是 在那玩到風

什ㄇ都玩

都在搞笑

玩惹一ㄍ小時

走去”五角冰部”

到裡面

開始點東西吃

每人一碗 之後把每一碗冰靠再一起

生日快樂~哈哈

還叫妤婷吹 "湯匙" 把它當蠟燭

超好笑ㄉ

吃完冰

繼續逛街

維尼買惹一條項鍊

挑惹好久

之後 我ㄇ覽ㄉ走地下道

所以想要過馬路

之後政妹就先走

結果 他又突然回來

後來我已經走過去 才看到 有警察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惡ㄉ正妹 之後被訓惹一頓

買襪子

可惡可惡

之後 回家

哈哈

一直笑ㄉ一天

妤婷 生日快樂
我吃ㄉ

可愛ㄉ蛋蛋椅
壽星
大家
五角冰舖

台長: ╞ 呂珮〃 ╮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