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1:32: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王建民拒絕再度接受台灣媒體採訪
天氣:洛杉磯很熱,不知道台北如何

不是說要一起去旅行嗎?怎麼都沒有出遊的旅遊記事
我想你們誤會了,我所謂的旅行
是想請大家一起參與我心靈的旅程
或許偶有旅遊點滴
但那些不過是隨著我心靈旅程而顯現出來的

人的一生中,可以走遍五大洲
可以走過世界各地,但走過之後呢
為自己留下過什麼,有什麼可以讓你永生難忘
我想是沒有的
但是若仔細的去體會心靈上走過的每一段旅程
往往會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可以令你此生難忘
那些價值,絕對是超過任何形式上的旅遊的

旅遊,去哪個地點並不重要
身邊的那個人才是重點
哪怕是個枯燥乏味的地點
和對的人去,也可以把夜市逛成SOGO
節日,有沒有刻意去過並不重要
只要能和對的人一起過
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天天都可以是平安夜
沒有了這個人
就算到了世界最美的景點
就算外面眾人因跨年晚會而瘋狂
對我而言
那都不過是個普通的地點,不如窩在房裡
對我而言
那都不過是個普通的日子,不如抱頭睡大覺

我很孤僻,也很自閉,雖然有機會可以環遊世界
我卻寧願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享受屬於我心靈的旅程
那是可以一輩子去回味咀嚼的

還願意和我一起去旅行嗎?

台長: 及景人文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