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18:53:1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段痛苦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感情,在別人眼中是那麼的甜蜜與幸福!
可是回憶越多讓我更不能去接受這些!

反覆回想著這些日子來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你告訴過我的許多話...我們一起許下的約定!

我一直很相信你說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會努力的堅持下去!
難道這些事假的嗎?!
我知道你很累,我也會讓你好好的休息!
或許真的是我不懂得體諒你芭...煩你吵你...
我沒真正去想過你的感受...
這點真的是我不對,太過於害怕失去你,所以一直努力把你緊緊的抓住!
是我太自私了...沒顧慮到你的感覺!

但是現在這些話也許說的太晚了!
你也有你的壓力....我也不能逼你!
就像你說的等你休息夠了再說芭!
這段分開的日子我也會自己去適應去面對所有事!
從那天以後我的快樂也跟著被你帶走了!我找不回來了!
我還是相信你對我說過的任何約定!
也希望月底的時候能一起度過!我心裡一直的期待!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幫我實現.....

台長: ╭ °小笨蛋 × 羽°╮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
此分類上一篇:讓愛回到最初那一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