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7 01:57:53|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手]+[浪漫風]+逼瘋了我的浪漫巧思項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學妹說,是不是可以做那種蘿莉型的,有蕾絲,森林系的項鍊。WOW,好抽象,所以我一直以為她是說好玩的,直到星期2她跟我說是為了要跟同學出去玩,想問我說項鍊做好了沒,我才了她是認真的。

好吧,什麼東西看起來很蘿莉又蕾絲又森林阿??雪紡紗緞帶我沒有,我手邊只有一小段絲質蕾絲緞帶,再來呢,我是有很多蕾絲啦,但都是棉質蕾絲,夢幻度不夠啦~

第一條成品是個災難,被我毀了,之後呢,我拆了其中的零件,加上珍珠,再加上手工組裝的鍊子跟墜飾零件,因為我答應學妹要兩天內給她,第一天被我用在那條災難上,第二天我也只剩一點時間去做了,導致我半夜三點才睡阿。

我做的風格比較浪漫輕熟女風,但學妹要的可能是帶點在森林迷路的愛麗絲那種童話夢幻風,今天她拿到東西後欲言又止,大概她不好意思說:這...好像不是我的耶!

我之前本來想要縫些東西用上去的,但是時間上我無法做出總合這一切風格又順眼的東西,之後再補上去啦~我會想一條適合她的項鍊的,等我搞清楚蘿莉又蕾絲又森林又童話的MIX是啥我就會想出來的,總之,很苦手的主題...

台長: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項鍊 |
此分類下一篇:[紅銅]+[縫製]+蕾絲花片拼裝項鍊
此分類上一篇:[項鍊]+[古著]+刻意又隨機的幾何風多層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