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6:59:06| 人氣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VFXQ--PURPLE TULIP--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集
標題語--只要是我的,都想給妳...

---------------------------------------------------
第一天開學當然是在一堆害羞尷尬的自我介紹中度過,其中也是有很搶鋒頭的同學.後來才知道原來這班是資優班,多賢還想說為什麼以前常在補習班當招牌的學生們怎麼在這.多賢轉頭看看坐在角落的昌民,他正一副饒有興致地看著同學上台自介,只是目前都還沒到他上台.

"終於到最後一號了,沈昌民同學."老師推推眼鏡看著點名板,表情明顯的跟唸其他人名字的時候不一樣.

昌民站起來整理整理衣服,很有自信的走上台,一些同學們見到昌民便在一旁低聲討論著.其實多賢跟著昌民進教室之後,就發現有些人總是看著昌民,不知道在交談什麼.

"我是沈昌民,最喜歡的事情是玩線上遊戲跟看書,還有吃東西.希望可以跟哥哥姊姊們好好相處."說完還對台下鞠了個躬,微笑著走回座位上.

不只多賢,大家聽到他說哥哥姊姊的時候,就爆出疑問的聲音.看著走回位置的昌民,多賢只覺得他身上背的謎團好像越來越大了.

"同學們,昌民是通過檢定考試的跳級生,今年是國1的年紀而已,大家要多照顧他."老師在昌民坐下後補充說道.一堆人立刻轉頭好奇的看著他,此刻他揮揮手,善意的回應那些面帶驚色的同學.

(難怪他看起來年紀很小.)多賢轉回頭坐正.不過以他的行為舉止,多賢反而覺得他比高中生還像高中生.和家裡還在追打吵鬧的兩個小屁孩相比,成熟很多.

下課鈴在大家還處在驚訝狀態時響起,等老師宣布下課後,一堆人都衝出教室,想到別的班找之前熟識的同學,或是跟剛認識的人聊天.昌民還是繼續坐在位置上,老師正在跟他講話.

看看附近座位的人都離開了,多賢拿出有仟送她的卡片,想看看裡面的內容.一打開後她就笑了.除了寫的內容之外,旁邊還畫著兩個手牽手的小人.

(給多賢:
  
    多賢變成大姊姊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跟多賢一起上學.每天早上一起跟
   多賢去撘公車的散步時間最快樂了,希望以後可以每天跟多賢在一起.媽媽
   說你可以當我們花店的老闆娘,這樣我就可以把整間店的花都送給妳了.
                      
                             有仟    )

"妳在看什麼?男生送的?"一個聲音從多賢的旁邊傳過來,嚇的她立刻把卡片丟進抽屜.

她轉頭一看,原來是昌民在她旁邊的位置上,很隨意的坐著,手撐著臉頰,很有興趣的盯著抽屜.

"你...你好阿!"一想昌民跳級生的身分,多賢心生敬意,語氣變的很收斂.

"妳是姊姊,不用那麼..."昌民正想說下去,可是走廊窗外突然來了兩三個高年級的學生,其中一個人正對著昌民招手.那幾個人旁邊還跟了好幾個吃吃傻笑的女生.

多賢以為那群人來找麻煩的,本來想拉住昌民的,卻沒想到昌民很開心的衝到窗戶邊.

"昌民!今天過的怎樣?"窗外的那個人也開心的笑著,伸手在昌民頭上胡亂攪了一把,把他的頭髮弄得亂七八糟的,讓昌民面帶慍色.

"小霸王,這樣就生氣啦!好可愛喔~"說完又趁昌民不注意捏了他臉一把,讓昌民氣得漲紅了臉.

"好啦!你可不要去跟爺爺告狀,我吃罪不起的!有事就找哥,我教室在中庭對面磚樓的2年1班,有人欺負你就告訴哥,知道嗎?"說完又自顧自的帶著其他人離開教室了.昌民又坐回多賢旁邊,一臉老大不高興的樣子.

"怎麼了?他們欺負你阿?"多賢有點擔心的看著昌民,他正癟著嘴揉著被捏痛的臉頰.

"不是啦!那是我表哥.以後妳就會知道了.在學校裡除了明星模特HERO之外,就屬我表哥最有名了,他是全能高材生喔!拳頭也很厲害."昌民一副很自豪的樣子,可是多賢一聽到拳頭兩個字,就覺得剛剛那個男生的笑臉背後好像藏著什麼陰暗故事,比如說地下老大之類的...

"妳的表情太明顯了,我表哥不算壞人啦!我回位置去了."昌民聽到上課鈴聲,終止話題走回原位.

不算?這兩個字的意思太微妙了.不過話說回來,多賢覺得昌民有時候真是老成的令人想發火,但看見他稚氣的俊俏小臉卻一點也氣不了,他長大大概也是帥哥一枚吧!

台長: 球球
人氣(6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神起校園小說--紫色鬱金香 |
此分類下一篇:TVFXQ--PURPLE TULIP--4
此分類上一篇:TVFXQ--PURPLE TULIP--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