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03:48:25| 人氣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VFXQ--PURPLE TULIP--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集
標題語--家人是一生最溫暖的依靠。
---------------------------------------------------
現在昌民的房間氣氛凝重的不得了,他坐在床上看著地板一聲不吭,允浩有點心疼的看著小表弟,臉上掛著擔憂的表情。
 
這是昌民有史以來第一次不理會日常行程脫逃, 讓全家族的人都一片震驚。在被念了好一陣,昌民又像待宰豬肉被東檢查西檢查的,等到長駐醫生宣布昌民什麼事都沒有了,爸媽才准他回房。
 
此刻他整個不爽到想直接打開窗子跳下去。
 
"所以說你是跑去多賢家玩了?你知不知道你害那個隨扈被炒了?你爸媽差點都要報警了!"允浩知道昌民回到家之後,直接趕來。
 
"只不過去同學家玩,有什麼好大驚小怪。"昌民被對允浩,語氣聽起來很不以為意,而且很憤怒。
 
"你應該先通知他們的。阿姨會擔心嘛!"允浩總是盡量當昌民跟他父母親之間的和事佬,昌民個性很彆扭,有的時候一拗起來就什麼都不管了。 
 
"他們真的關心我嗎?每天回到家見面是有幾次?生日也不記得,我生病的時候他們連電話也沒一通,我算什麼!總在人家面前炫耀東炫耀西的,我只是裝飾品!"
 
昌民失去理智的大叫著,早知道就不要去參加那個鬼測試,就是那個智力測試讓他開始陷入這種沒有自由的生活。
 
"..."允浩被吼住了。他知道昌民過早成熟的心智已經不堪負荷。
 
昌民也想像一般孩子一樣有朋友,可以自由的行動,而不是每天被灌輸著他是個重要人物,所以要做什麼吃什麼都被仔仔細細的檢查。這大概就是昌民脫逃的動機吧!
 
"總之,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大家都太關注你了。你不能再這樣脫逃,也許你會連累多賢家呢!"允浩斬釘截鐵的告訴昌民事實,其實剛剛昌民的爸媽差點就要報警抓多賢了。
 
"不管,總之他們要我做那些我不想做的事,我要跟他們談條件,不然休想看見我吃任何東西!"昌民說完就縮進被子裡,一句話也不說了。
---------------------------------------------------
晚上,多賢拿著熨斗到房間,小心翼翼的把吹乾的黑色制服外套燙了燙,仔細的摺好收起來,打算明天拿去還給HERO。見過下午的那一面之後,多賢對這個人突然很有興趣,就決定上網搜尋。
 
 "HERO..."多賢在電腦面前喃喃自語,在搜尋框裡打上HERO的名字,電腦結果立刻嘩啦嘩啦的一大堆有關他的資料。
 
哇!原來他那麼出名喔!也是,多賢尤記得下午看見他時,好像心臟被攫緊似的。他確實擁有超乎常人的美貌,還有連說難聽話都像唱歌的聲音。
 
"天才歌手與天才演員--HERO"
"HERO狂掃各大排行榜"
"HERO新劇大獲好評,版權已出售30多餘國"
 
多賢就這樣開始挑一些新聞或部落格看,越看越不覺得這些東西寫的是她看到的人。新聞大多都是些稱讚辭,歌迷或影迷的部落格也都是"他人好好,除了拍照還幫我簽名!"或是"HERO告訴我要認真考試..."等等的,她開始懷疑下午那個只是他的雙胞兄弟之類的。
 
 "他難道是在幫我嗎?"多賢想想,當時她正被學姊欺負,難道他是因為聽見這情況,故意演這齣戲的?

台長: 球球
人氣(8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神起校園小說--紫色鬱金香 |
此分類下一篇:TVFXQ--PURPLE TULIP--9
此分類上一篇:TVFXQ--PURPLE TULIP--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