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1:24:15| 人氣9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的心情--韓劇"宮"同人散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某韓劇之後...
老是想幫男配角跟男主角寫心中的OS
這是替男主角寫的
----------------------------------------
為什麼看不到我的眼神
當妳跟他談笑風生的時候
有沒有想到在玻璃窗後面的我有多孤獨
只好把爺爺給我的小熊抱的更緊
其實它知道
我希望抱在懷中是妳

還記得當初妳剛進宮來
做了我的雙面娃娃
常常拖著它跑到我房間來
找我講話
也許...
這樣慢慢打開了許久被壓抑的心
開始像乾燥的海綿一樣
渴望吸取妳更多的注意.愛.關心

我從小被不情願的冠上了皇太子的名號
失去了8歲以前
還想多親近多擁抱的父母
取而代之的是四周圍的人都懼怕我.遠離我.阿諛我
雖然渴望真的有個像妳的人
可以理解我
讓我不再獨自承擔無形的壓力
但也許是我懼怕突然的改變
所以嘗試用言語掩飾高興
用行動掩飾幸福

我也知道這樣好幾次傷了妳的心
但看妳總對他傾訴煩惱
在他面前開懷大笑
我很心痛
我不知道怎樣說對不起
總是嘗試錯誤
摸不透妳的心是向著我還是向著他
嫉妒讓我繼續用語言跟行動做出後悔的事

其實我已經不能沒有妳
看不見妳就想妳
看見妳也還是想妳
常常悄悄的從窗子偷看妳
當妳熟睡的時候
可以看看妳
妳為了他選擇受罰的時候
我其實急的快瘋了
又氣妳是為了替他掩飾
就選擇裝做一切都不在意的樣子
最後看著虛弱的妳在他的攙扶下離開
本想伸手接過妳
卻已經被妳當作無意義
之後才知道
妳其實在等我
真的...對不起

歷盡一切劫難之後
我終於發現妳真的愛我
那份衝動讓我心臟都快停了
只好以吻代表我的承諾.我的心.我的靈魂
一切全都是妳的
感謝妳在我喪失一切時
還是選擇戴上我的戒指
我的王妃
我愛妳...

台長: 球球

羊咩咩
我是路過看看 我也是東方神起ㄉ粉絲 超愛ㄉ 方便加你ㄇ???
2007-03-24 19:1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