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04:51:04|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人歌詞創作--->MY LITTLE PRINCESS改編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愛是顆恆星 高掛在夜空裡 默默看著妳 妳可曾抬頭注意
在銀河邊境 收藏著我的心 點燃一盞燭光 等妳來到我身旁
滿心期待和妳相遇 即使在夢裡
我願用生命守護妳 永.不.停.息
薔薇花是否代表妳的心 帶刺卻多情 令人不敢靠近
渴望能將我的真心交給妳~GIRL
如此煩悶心情 月亮代替妳傾聽 YOU ARE MY LOVE

玻璃燈罩下 薔薇花瓣落盡 不在妳身邊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繽紛的雪季 冰封的我的心 深藏對妳愛意 等待花語的黎明
分離就當生命考驗 雖然不願意
窗外星空燦爛如昔 思念像劃過的流星
當初的約定 還握在手心 心痛的瞬間是那麼樣的難忘記
愛情 讓人如此刻骨銘心
妳一言一行 每個身影 留在心底~FOR YOU
(口白:我會帶著薔薇花等妳,留溫暖的位子給妳)
MY LITTLE PRINCESS
請妳永遠相信 相信我愛妳 我用時間證明
夜晚星空中最亮的一顆星~GIRL
為妳指引方向 等待妳再次來臨 YUO ARE MY LOVE
再次相遇
------------------------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創作
如經發現轉載而無著名作者
或是有不當使用
將循法律途徑追究責任

台長: 球球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創作’散文類 |
此分類下一篇:個人歌詞創作--->MY LITTLE PRINCESS改編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